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简单油炸鸡腿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21 20:09

文章导读

我们见到大街上有很多卖鸡腿的地方,而且他们制作的鸡腿一般都是批量制作完成的,没有灵魂,很多孩子都争着抢着吃鸡腿,但是他们并不知道大街上的鸡腿可能有卫生问题,甚至会导致恶心,呕吐,食物中毒。因此我们应该学会在家中做鸡腿,方便卫生。那么,最简单的油炸鸡腿的做法是怎样的?

最简单油炸鸡腿的做法

一、原料

主料 笋鸡腿1对。鸡蛋2个。调料植物油500克,(实耗油50克),料酒30克,盐5克,湿淀粉量,味精5克葱、姜各15克,椒盐10克。

二、制作过程

(1) 将生鸡腿剖开,骨成柄,用刀尖将筋切断,穿成无数小孔浸入料酒味精、盐和切成块状的葱、姜汁中,入味约1~2小时。(2) 将浸好的鸡腿抖掉葱、姜,蘸上用蛋清、湿淀粉搅成的浓糊,下炒勺热油中用旺火约炸15分钟呈金黄色时捞出,蘸椒盐食用即可。

鸡腿2个、鸡蛋2个。

花生油500克(实耗油80克)、盐10克、味精10克、绍酒5克、干生粉适量、面包渣50克。

三、制作流程

1、鸡腿用刀把骨头去掉,再用刀背把鸡肉拍松,加入盐、味精、绍酒腌30分钟。

最简单油炸鸡腿的做法

2、鸡蛋打散,加清水、生粉调成糊,把腌好的鸡腿挂上糊,粘上面包渣待用。

3、烧锅下油,待油温100度时,下入鸡腿炸至外酥里嫩铲起入碟。

用料:

鸡下腿5只(约500克重),干葱2粒,姜汁1汤匙,靓虾酱1匙。糖半茶匙,酒1汤匙,生粉半汤匙配成腌料。

做法:

鸡腿洗净,抹干水份,略切开。

干葱去衣洗净,剁茸,与姜汁、虾酱、腌料同拌匀。

将上项材料与鸡腿拌匀,腌1小时。

最简单油炸鸡腿的做法

烧油至大热,放入鸡腿炸至微黄色,转中火再炸至熟(约10至15分钟),捞出,滤去油份,便可供食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