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翡翠手链的功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05 20:25

文章导读

翡翠是一种比较名贵的首饰,很多女性都会佩戴翡翠首饰。女性佩戴翡翠首饰可以让自己显得更加高雅。翡翠首饰很多,翡翠手链就是其中一种,不仅色泽光亮,而且还具有一定的养生的效果。女性经常佩戴翡翠手链的话可以调理自己的身体。那么,翡翠手链的功效到底都有哪些呢?

翡翠手链的功效

冰种翡翠手链的介绍

冰种翡翠手链就是由冰种翡翠制作的手链,冰种翡翠手链是一种中高级的翡翠手链,它虽然不如玻璃翡翠手链的光泽透亮但在翡翠手链中算是中高档的手链了,冰种翡翠从外表看就像冰晶一样颜色温润,翡翠整体中的细纹相对较少通透性较高。

在敲击冰种翡翠时会发出金属脆声,而且整个冰种翡翠手链的光泽温润宛若刚开始融化的冰晶,颜色清凉而且颗粒大小均匀一致,用肉眼便可看到整个翡翠中的纹络,给人一种冰清玉洁的感觉。

冰种翡翠手链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少了一份浮躁多了一份稳重,给人一种温文尔雅的感觉。

翡翠手链的功效

冰种翡翠手链的功效

佩戴翡翠手链是具有多种功效的,下面介绍几种翡翠手链的功效。

1、佩戴冰种翡翠手链可以祛病益寿。

2、翡翠的微量元素保健作用。翡翠长期佩带在身上,翡翠与人体接触摩擦,微量元素会进入人的体内,平衡人体内的微量元素水平。

3、翡翠磁场效用的保健作用。科学仪器测试:玉石也具有特殊的“光电效应”,能改善微循环系统的作用,提高人体免疫力。故有中医所说:“有的病吃药不能医好,而经常佩戴玉器却能治好病”,道理就在于此。

翡翠手链的功效

4、翡翠对于穴位的保健作用。冰种翡翠手链戴在手上,对身体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5、冰种翡翠手链具有减肥健美功能。对于女性是非常有益处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