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蚝怎么吃才补肾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21 10:11

文章导读

生蚝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海鲜产品,不少人都喜欢吃这种味道鲜美、营养价值也特别高的食物。生蚝有很多方面的功效与作用,尤其是在补肾方面,生蚝的功效是特别大的。当然,生蚝的吃法也是有很多种的,那么,生蚝怎么吃才能补肾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生蚝补肾的几种吃法!

生蚝怎么吃才补肾

一、蒜蓉粉丝蒸生蚝

材料:新鲜生蚝10只、粉丝一把、蒜蓉适量、盐适量

做法:

1.把生蚝表面洗干净刷干净,然后把生蚝撬开。

2.把剖开的生蚝仔细的冲冲水,把生蚝肉里面的细碎的贝壳残渣冲洗干净。

3.把粉丝泡在水里,泡软就可以。可以使用温水,但是不能是开水,不然粉丝就成粉汤了。

4.把蒜切碎成蓉,放在一个小碗里,给里面加少许盐。另起锅子烧油,等油热了泼在蒜蓉上,这个时候可以闻到很香的蒜香味。

5.捏一小撮粉丝,绕着食指缠绕成圈形,放在生蚝上。然后给上满浇上一小勺带蒜蓉的油。每只生蚝的待遇都一样,只有先来后到,没有厚此薄彼。

6.然后把生蚝装入盘中,送入蒸笼,蒸10-15分钟即可。

生蚝怎么吃才补肾

二、姜葱炒生蚝

材料:生蚝适量、姜3片、葱2根、食盐适量、生抽适量、蚝油适量、白酒适量

做法:

1.葱拍扁切段,分开葱白和葱叶,姜切片。

2.生蚝清洗后,烧开一锅水,放进水里烫几下,看到汤水变白,鼻子闻到海腥味,即可捞起,不用煮太久。

3.用厨房纸把焯过的蚝吸去水分。

4.锅内放少许油,先把姜和葱白爆香。

5.放入生蚝,小心翻炒。

6.烹入少许水,加入酒、盐、生抽和一点蚝油炒匀。

7.最后放入葱叶段即可熄火。

生蚝怎么吃才补肾

三、生蚝韭菜煎蛋

材料:生蚝,韭菜,鸡蛋,胡萝卜丝,面粉。

做法:

1.先是把牡蛎用开水焯一下,鸡蛋打散,韭菜切成小段。

2.然后加入少许的胡萝卜丝,再把所有食材混合起来,加入少许面粉或淀粉,加入调味料搅拌均匀。

3.再在煎锅内倒入油烧热,倒入鸡蛋,摊好一面再摊另一面,煎熟后食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