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炒锅多大尺寸合适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10 18:45

文章导读

每家每户厨房里必不可少的一个厨房用具,那就是炒锅,对于经常在家里做饭的人来说,拥有一口好的炒锅不仅让人炒出来的菜更加美味可口,也可以让有居家感的人感到幸福感爆棚。但是买过炒锅的人就应该知道市面上的炒锅大小形状都是不一样的,因此在购买炒锅的时候多大的尺寸才是合适的呢?

炒锅多大尺寸合适

1、一般28CM-34CM 其中30CM和32CM的人最多。

2、大小指的是锅的直径。 现在很多都是平底的,因为要适配电磁炉。

拓展:

1、炒锅是中国一种烹饪工具,为锅的一种,特征是顶部开口大,圆底,由于中国南方食物多以小炒为主,故炒锅设计成有手柄以方便抛炒。炒锅主要用作煎或炒食物,但也可以用作蒸、炖、炸等其他不同的烹饪方法。炒锅是中国及东南亚的主要煮食工具。

炒锅多大尺寸合适

2、特征作用

炒锅是中国一种烹饪工具,为锅的一种,特征是顶部开口大,圆底,由于中国南方食物多以小炒为主,故炒锅设计成有手柄以方便抛炒。由于食物在烹饪过程中会粘锅,有一些炒锅添加了特氟龙涂层或陶瓷涂层等使得食物不会粘锅。[1] 炒锅主要用作煎或炒食物,但也可以用作蒸、炖、炸等其他不同的烹饪方法。炒锅是中国及东南亚的主要煮食工具。在中国香港,有一种小型的炒锅被设计用作盛载食物,称为镬仔。

炒锅多大尺寸合适

3、新锅处理

新买来的炒锅可以先放几勺盐将它炒黄,用这些盐擦拭锅壁,然后把盐倒掉,用干净的布擦干净,再放入水和一小勺油倒在锅里烧,均匀擦在锅上,最后用清水洗到洗不下黑水为止。

最好布擦干净放干。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