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挞不用淡奶油可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22 09:36

文章导读

蛋挞也是一种西式甜点,与其他甜点不同的是,蛋挞的外表是坚硬的,但是在蛋挞的里面却有一层柔软的内心。一般甜品店里所售卖的蛋挞都使用到的是淡奶油,但是淡奶油中主要是脂肪,所以想要减肥的人吃蛋挞的话是不太合适的。可是如果想要自己在家里制作不用淡奶油的蛋挞的话可行吗?

蛋挞不用淡奶油可以吗

蛋挞(不用淡奶油 零失败)

主料

鸡蛋3个纯牛奶150ml左右

炼奶/白砂糖2勺蛋挞皮8个

蛋挞(不用淡奶油 零失败)的做法步骤

1. 牛奶倒一半

鸡蛋3个

炼奶(喜欢吃甜点的就多加点 用白砂糖也行)

2. 将鸡蛋打散

加牛奶加炼奶一起搅拌

这样蛋挞液就完成啦

3. 将蛋挞液倒入蛋挞皮中

也可以撒入蔓越莓干

4. 预热烤箱10分钟 放蛋挞进去

5. 温度上下200差不多就可以了 我这次调的太高了 烤15-20分钟 每家烤箱脾气不同

6. 配上一杯奶茶 真是太幸福啦哈哈

小贴士

最好是不要蛋清 要也可以 没所谓 过最好是过筛 别让蛋清一块块的在那 不然做出来的蛋挞不光滑

蛋挞(不需要淡奶油)

难度: 切墩(初级) 。

时间: 30~60分钟 。

主料

蛋挞皮, 大号10个。

辅料

炼乳, 30g, 鸡蛋黄, 3个, 糖, 30g, 纯牛奶, 108ml, 低筋粉, 15-20g。

蛋挞不用淡奶油可以吗

蛋挞(不需要淡奶油)的做法步骤

1. 调好蛋液分装。

2. 低筋粉过筛3次,蛋挞液过筛2次。

3. 烤箱预热5分钟,180°,最后烤25分钟即可

本菜谱的做法由 。

蛋挞不用淡奶油

主料

牛奶100g 鸡蛋黄1个

白砂糖15g 炼乳1小勺

若没有炼乳,白砂糖改为20克 吉士粉,可无5g

蛋挞皮

不用淡奶油的蛋挞水的做法步骤

1. 很简单,牛奶加热放入白砂糖,搅拌融化,放入炼乳,加入鸡蛋黄,一定是鸡蛋黄,不要蛋清,蛋清做出来有蛋腥味还不嫩,注意牛奶不要很烫,不然就成了蛋羹了,搅合搅合倒入蛋挞皮,ps:讲究一点的可以过筛一下,蛋挞皮解不解冻都一样,七分满即可,ps:面粉吉士粉都要过筛,最后蛋挞液也要过筛,不然烤出来感觉不细腻。

蛋挞不用淡奶油可以吗

2. 放入烤箱,我家是长帝迷你烤箱,温度较高,我就200度,放在底层,25分钟,你可以在旁边看,看到蛋挞皮起酥了,变色了,有虎斑了,不冒泡了,就可以关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