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铁板方便面的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23 16:09

文章导读

方便面人们都吃过,尤其是在外面的时候,比如坐火车,就需要吃方便面来充饥,虽然火车上有餐饭,但是味道简直让人难以承受。而且在日常生活中,对于工作比较繁忙的朋友来说,方便面更是一种省时省力的食物,这样就可以生出更多的时间完成工作。那么,铁板方便面的做法是什么?

铁板方便面的做法是什么?

把方便面先煮熟漓干。

制作方法

1.茄氽烫后去皮并切成小丁。

2.味料C调匀成太白粉水备用。

3.奶油放入锅中以小火烧至融化,转中火,加入素火腿丁、蕃茄丁及蘑菇片快炒数下,再加入调味料B以大火煮至滚,加入青椒丁及黄甜椒丁略炒,并以太白粉水勾芡,即为蕃茄蘑菇酱。

4.铁板洗净、擦干,置于炉火上烧热,将手掌置于铁板上方约5公分,当感到发热时便可将铁板移到木垫上,放上面,淋上作法2的蕃茄蘑菇酱拌匀即可。

铁板方便面的做法是什么?

选购方法

方便面由于其即食性强、价格适宜,深受不同层次的广大消费者欢迎。方便面根据生产工艺不同分为两类,一是油炸方便面,即面饼经过油炸干燥处理;二是热风干燥方便面,即面饼经过热风干燥处理。那么,怎么样鉴别好的方便面呢?方法如下:

看色泽:凡是面饼呈均匀乳白色或淡黄色,无焦、生现象即为合格方便面。

铁板方便面的做法是什么?

闻气味:好的方便面气味正常,无霉味、哈喇味及其他异味。

看外观:好的方便面外形整齐,花纹均匀。

看复水:面条复水后无明显断条、并条,口感不夹生、不粘牙的为合格方便面。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