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冻干肉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02 09:54

文章导读

冻干肉是一种通过冷冻,把骨头和生肉一起放在冰箱里面冻干的,但是它和我们平时吃的冷鲜肉确实不一样的,因为我们吃的冷鲜肉里面是含有一定水分的,而动干肉里面的水分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是如果只是普通的室外温度根本做不成冻肉,现在东北那种寒冷的天气下,那么冻干肉怎么制作呢?

冻干肉怎么做

冻干生骨肉宠食是什么?

冻干能生骨肉指的是,把带骨头的生肉和内脏等生鲜食材极速冷冻(-35℃),紧接着在高压状态下进行6小时连续不断地真空干燥处理,令生骨肉中所含有的水分,直接从冰升华到蒸气,过程中不产生任何液体,继续在高压状态下把水蒸气排干。整个冻干过程需要将近24小时,仅仅只有水分被抽干,食材中的营养素被完好保留,是一个很细致和高要求的程序,保证产品全程保持“生鲜”状态,随后进入包装程序。

冻干技术是国际公认的食物保鲜“黄金法则”,已广泛用于人类食品中,如常见的冻干水果片等产品。WDJ(2014)认为,除了自制类型的宠物食品外,冻干宠食是最新鲜、加工程度最低,并且能确保营养全面均衡的健康宠食。

冻干肉怎么做

冻干生骨肉不是单纯的冻干生肉,它还涵盖了骨头和内脏。正所谓“肉高磷、骨高钙“,冻干生骨肉除了富含钙磷两大宏量矿物质以外,骨头还提供了天然的锌、铜等微量元素,以及重要的胶原蛋白、软骨素;此外,内脏也会供给一些肌肉组织中没有或少量的营养素,比如心脏、胗的牛磺酸。以便尽量从生鲜食材中获取所需营养成分,减少使用预拌粉。

除了材料的新鲜和营养丰富,冻干生骨肉采用的冻干工艺不经过加热工序,保持了食物中蛋白质(氨基酸)、矿物质、脂肪的生物活性,大大提高猫狗对食物的整体可利用可消化程度。冻干宠食是自制生食的最佳替代,可以说是最方便的生食喂养方式。

冻干宠食对大多数狗狗来说,具有很高的适口性。因为冻干工艺,能够保持食材的质地不受改变,有效锁住食材的香味和口味。若是复水(加水泡)还原,更能享受到生食般的营养鲜美。

冻干肉怎么做

另外,尽管冻干宠食的形态多种多样,但基本能看得到使用的原材料,特别是复水之后,原料成分被还原,鲜肉还是肉粉都能看得见,也非常让分放心。同时,冻干的技术,还能控制各类有害细菌活性,抑制细菌内毒素产生,比传统生食和干粮更安全卫生,让爱宠和你更安心。

除了本身的原料和技术让人放心外,相比起亲自制作生食,喂食宠物冻干宠食非常便捷,加水稍泡即可。并且方便携带,保质期长,方便储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