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薏仁红豆芡实粥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04 10:29

文章导读

薏仁红豆芡实这三种食材都是不错的可以用来做药膳的食材,特别是对女性来说,多吃薏仁红豆芡实可以补充自己身体所缺的气血。而大家最常使用薏仁红豆切实这三个食材的做法就是做薏仁红豆芡实粥,因为在做粥的时候可以有效发挥出薏仁红豆芡实三者的药效。那么薏仁红豆芡实粥的做法又是什么呢?

薏仁红豆芡实粥的做法

做法一

红豆薏米芡实粥的做法简单,尽管你在烹饪方面毫无基础,也是能煮出美味的红豆薏米芡实粥的,只要按照以下方法步骤进行:

1、准备好食材。需要的食材有薏米、芡实、红豆和冰糖。

2、把芡实、红豆和薏米淘洗干净,然后用清水浸泡两个小时。也可以不泡,直接洗干净就煮。

3、把泡好的食材倒入电压锅内胆。

薏仁红豆芡实粥的做法

4、加入冰糖。

5、加适量的热水,内胆放入电压锅中。

6、加盖按下营养饭-煮粥。

7、滴声提示后即可开盖食用。

美味、营养价值高的红豆薏米芡实粥就是那么的简单,只要按照以上的方法步骤就可以轻轻松松做出来了,在家做特别方便,可以边看电视边做。

薏仁红豆芡实粥的做法

做法二

1、将芡实薏米红豆提前浸泡好。

2、放入炖盅加水和少量冰糖。

3、定时隔水炖两小时,两小时后自动保温。

4、提前晚上做好,早上起来就有一碗热乎乎的养颜去湿粥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