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红柿土豆面条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02 09:54

文章导读

西红柿之所以受大家如此欢迎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口感十分好,还是因为西红柿的搭配也是丰富多样的。常见的西红柿的做法就是西红柿炒鸡蛋,其实在下面的时候也可以适当的加入一些西红柿来提高面条的酸味。而下面的时候不仅可以加入西红柿,也可以加入土豆,因此西红柿土豆面条的做法是什么呢?

西红柿土豆面条的做法

西红柿土豆汤面是汤面的一种,用西红柿和土豆做成的。

简介

制作难度:简单

所用厨具:炒锅

西红柿土豆汤面营养分析

土豆含有大量淀粉以及蛋白质、B族维生素、维生素C等,能促进脾胃的消化功能。 土豆含有大量膳食纤维,能宽肠通便,帮助机体及时排泄代谢毒素,防止便秘,预防肠道疾病的发生 。土豆能供给人体大量有特殊保护作用的黏液蛋白。能促持消化道、呼吸道以及关节腔、浆膜腔的润滑,预防心血管和系统的脂肪沉积,保持血管的弹性,有利于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土豆同时又是一种碱性蔬菜,有利于体内酸碱平衡,中和体内代谢后产生的酸性物质,从而有一定的美容、抗衰老作用 。土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钙、钾等微量元素,且易于消化吸收,营养丰富,在欧美国家特别是北美,土豆早就成为第二主食。土豆所含的钾能取代体内的钠,同时能将钠排出体外,有利于高血压和肾炎水肿患者的康复。

西红柿土豆面条的做法

土豆具有减肥、保持血管弹性、排钠保钾等作用,对高血压患者有利。

西红柿土豆汤面食材明细

土豆 一个

西红柿 一个

面条 适量

葱花 少许

玉米粒 少许

青豆 少许

盐 适量

西红柿土豆面条的做法

西红柿土豆汤面做法

1.土豆和西红柿分别切丁

2.锅中热油。下入西红柿炒。

3.炒到粘稠下入土豆丁

4.土豆炒到优点软的时候放入玉米粒和青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