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鲜椰肉怎么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24 14:53

文章导读

大家在喝椰汁的时候,不要光喝椰子里面的椰汁,其实椰肉也是有很多用途的。如果喝完椰汁直接将椰肉扔掉的话,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情。甚至椰肉上的奶香味会比椰汁更加浓郁,并且新鲜的椰肉制作方法得当的话,也可以发挥出非常美味的味道。所以新鲜的椰肉在制作的过程中怎样制作才会好吃呢?

新鲜椰肉怎么做好吃

椰子肉鸡肉

1、平时取出的新鲜椰子肉,可以与鸡肉一起煲汤和具体材料需要准备,新鲜椰子肉200克,土鸡一只,猪大骨150克,红枣适量食用,盐和生姜各适量准备一些。

2、把准备好的土鸡去皮,去掉内脏,清洗干净后去掉水分,剁成块状,把猪大骨也洗净,剁成块儿状,生姜切片,红枣去核切成块状。

3、把猪大骨和鸡块用沸水焯烫,取出以后放在汤锅中,加入准备好的红枣和姜片,再放入准备好的椰子肉,随后放入足量的清水,用大火烧开,再用小火慢慢煲至两小时,出锅以前加食用盐调味即可。

椰子肉做果冻

1、新鲜的椰子肉还可以用来做果冻,在制作时需要准备,椰子肉300克,椰汁300克,牛奶200克,白糖60克,琼脂十克。

2、把准备好的椰子肉放在料理机中,加入准备好的牛奶和白糖调匀,再把琼脂用水泡软,放在锅中用,小火煮至到软化,随后慢慢加入准备好的椰浆调匀。

新鲜椰肉怎么做好吃

3、把椰浆中加入椰汁,调匀以后直接放入的专用模具中,再入冰箱冷藏两小时,取出以后脱模,这时自制的椰子肉果冻也就做好了。

椰子肉蒸饭

新鲜椰肉怎么做好吃

用新鲜的椰子肉蒸饭也特别好吃,平时取出新鲜的椰子汁以后,要把它放在料理机中,加入适量清水搅匀,取出以后过滤得到椰汁,再把大米淘洗干净,加入椰汁入锅蒸制,蒸熟以后的米饭具有浓郁的椰子香气,吃起来味道特别好。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