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酒后眼皮肿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03 13:23

文章导读

喝酒以后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变化。比如有人会发生酒精过敏,一直在微笑。或者是因为喝多了,吐不停,还有人会因为不适合饮酒,导致眼皮肿,眼睛肿胀的问题发生。无论喝酒之后是一种什么情况,人们会把喝酒当做放松娱乐的方式。喝酒后眼皮肿怎么回事_酒后眼睛肿什么原因呢?

喝酒后眼皮肿怎么回事

很多人在日常生活当中,都比较容易造成喝酒过敏的现象,在医学上也被称作是酒精过敏,酒精在人体内会被转化为乙醛,如果身体缺少了乙醛转化酶之后,酒精就会化为乙醛而直接排出体外,所以会造成皮肤过敏的症状。

酒精过敏之后会造成皮肤发痒,皮肤长疙瘩,皮肤红肿等现象,这时候通过抗过敏的药物来进行治疗,疙瘩很快就会消失,但是因为喝酒之后所以用药上一定要谨慎,很多的药物和酒精都是相互冲突的,所以平时的生活当中一定要引起重视,最好咨询医生之后,然后再采用合理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喝酒后眼皮肿怎么回事

1,如果觉得眼部浮肿,将一茶勺的盐溶于一杯暖水中,把棉花浸湿后压干水分,敷在眼睛上数分钟,就能有效减低浮肿。

2,清晨起床后,喝一大杯温热的柠檬水,可以消除体内毒素,预防眼部松弛。

3,若是前一晚喝太多水导致眼部浮肿,可以先用冷水洗洗脸,然后用冷毛巾敷眼睛;若是前一天晚上喝酒或熬夜造成眼部浮肿,应该用温毛巾覆盖眼部,以促进眼部血液循环,缓解眼部肌肉疲劳。

喝酒后眼皮肿怎么回事

4,挑选适合自己的眼霜质地很重要.一般,膏状的眼霜营养丰厚,眼部口者喱则侧重于补水.眼肿是因为眼部水分聚集,肌肤难以吸收,如果再补水,只会令情况更糟.所以在眼肿的日子,一定要选用有消除浮肿功能的眼霜。

工作的间隙,做一些简单的眼部运动,舒缓紧盯镜头造成的眼部疲劳.简单的几个动作,就可以让你笑僵了的双眸焕然一新,随时以靓丽的姿态接受镜头的考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