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波炉烤烧饼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26 15:18

文章导读

烧饼是一种中国的传统小吃,而且每一个地区的人们制作烧饼的方式也都不一样,造成了中国的烧饼类型多种多样。并且烧饼在制作过程中也可以根据地区人民的口味加入不同的调料,有些人就喜欢在烧饼上撒上芝麻,有些人就喜欢在烧饼中加入鸡蛋。并且不仅有炭火烤的烧饼,也可以使用微波炉制作烧饼。

微波炉烤烧饼的做法

推荐简单一点的鸡蛋饼做法!微波炉做鸡蛋饼:

准备好面粉、杏仁、泡打粉、鸡蛋、苏打粉、黄油、白糖,另外您还需要准备好一个具有烧烤功能的微波炉、打蛋器、量勺、毛笔。把120克黄油放入容器中,将100克白糖倒入容器中,这样的黄油在通常的大超市都可以买到,像这样的量勺在卖厨房用品的地方可以买到,价钱大约是5块钱一套。您家中如果没有打蛋器,也可以把几根筷子握在一起代替.做完的面粉用'饼干模子'压出形状,OK后模子拿开,把面团团放入微波炉的烧烤状态下,补充一下:微波炉在烧烤状态下不能调节温度,只能设时间,通常我们在烧烤状态下设4分钟为宜。4分钟后香甜酥脆的杏仁饼干做成啦。

三分钟微波炉鸡蛋饼做法:

微波炉烤烧饼的做法

材料(奶油80克,砂糖40克,鸡蛋一个,牛奶100CC,松饼粉150克)

方法: 先将融化的奶油与砂糖搅匀后顺序加入鸡蛋.牛奶,最后在加入松饼粉慢慢搅匀,盘子上平铺烘培纸,以汤勺在纸上涂匀厚度,放入微波炉以强火烘烤3分钟.拿出来趁热以模型押出形状即可.

微波炉鸡蛋饼!

材料:低粉,黄油,巧克力,花生碎,葡萄干(这些果仁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调节)糖,鸡蛋一个。

微波炉烤烧饼的做法

做法:把黄油融化,低粉,糖,还有果仁倒入盆中,用黄油和面,不要问我准确的比例哦,只要黄油能把面粉柔成光滑就好了(是不是很不够专业呀 ),接着只要把柔好的面揪一小块下来,在手心中压成小圆饼就好了,在烤盘中抹上一层黄油,把小饼干摆好,刷上一层蛋液,再微波炉的烧烤档烤7分钟就好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