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萝卜炒豆腐皮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02 09:35

文章导读

胡萝卜是我们生活中此间常见的蔬菜,做法也很多,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常吃有助于增强免疫力,补肝明目、促进胃肠道蠕动,对身体的健康有很大的帮助。平常用胡萝卜制作各种菜,尤其是胡萝卜丝凉拌豆腐皮或是炒都特别好吃,那么该怎么做呢?

胡萝卜炒豆腐皮的做法

1、取1块豆皮,清洗干净后,放在盘中。

2、把豆皮切成丝状,放在盘中。

3、取2根胡萝卜,清洗干净后,放在盘中。

4、把胡萝卜削去外皮,

5、先把胡萝卜切成小块,然后切成片状,最后切成丝状放入盘中。

6、取1个大蒜,清洗干净,把大蒜掰成一瓣一瓣的,用刀背把大蒜拍碎后,剥去外皮,放入碗中待用。

7、洗锅,点火,在锅中加入400ml左右的水,把火调到大火档。

8、等锅中的水烧滚后,把切好的豆皮倒入锅中,让豆皮在锅中煮1分钟左右的时间,

9、然后,用漏勺把豆皮捞起,装入盘中,

10、用凉水把豆皮冲洗一下,

11、然后沥干水分,放入盘中。

12、洗锅,点火,在锅中加入5ml左右的油,把火调到大火档,

胡萝卜炒豆腐皮的做法

13、等锅中的油烧热的时候,把盘中准备好的大蒜倒入锅中,翻炒几下。

14、在闻到大蒜炸香的时候,把盘中准备好的胡萝卜丝倒入锅中,翻炒几下,

15、把胡萝卜丝平铺在锅底,让胡萝卜丝炕一会儿,然后再翻炒几下。

16、等锅中的胡萝卜丝变色的时候,

17、把盘中的豆皮倒入锅中,翻炒几下,让豆皮和胡萝卜混合均匀。

18、然后在锅中加入1勺酱油,1勺南德,翻炒几下,让调料和菜混合均匀。

19、然后在锅中加入1/3勺盐,翻炒几下,让盐和菜混合均匀,

20、盛起,装入盘中。这样,一盘色香味俱全的胡萝卜炒豆皮就做好了。

胡萝卜炒豆腐皮的做法

胡萝卜的功效与作用(The effect of carrot and function),是指人体吃胡萝卜后发生的现象。脾胃虚寒者忌食。1.增强抵抗力胡萝卜中的木质素也能提高,间接消灭癌细胞。2.降糖降脂降低血脂,促进肾上腺素的合成,还有降压,强心作用,是高血压、冠心病患者的食疗佳品。3.明目胡萝卜含有大量胡萝卜素,进入机体后,在肝脏及小肠粘膜内经过酶的作用,其中50%变成维生素A,有补肝明目的作用,可治疗夜盲症。4.利膈宽肠植物纤维增加胃肠蠕动,促进代谢,通便防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