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番茄和洋葱能一起炒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03 10:42

文章导读

番茄和洋葱都是比较常见的蔬菜,它们之间是可以在一起炒着吃的,没有食物相克的问题,番茄炒洋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蔬菜,当然也可以加入青椒,也可以放入鸡蛋一起炒,有很好的食疗的效果,番茄和洋葱在保健功效方面都是不错的,尤其是在促进消化方面效果很好。

番茄和洋葱能一起炒吗

番茄和洋葱能一起炒吗

西红柿和洋葱是可以同时吃的,一般有一种菜就是西红柿炒洋葱,然后再放点青辣椒,是非常美味的。也是比较下饭的。你可以放心使用。

番茄和洋葱

1. 洋葱(学名:Allium cepa L.)是百合科、葱属多年生草本植物。鳞茎粗大,近球状;纸质至薄革质,内皮肥厚,肉质,叶片圆筒状,中空,中部以下最粗,向上渐狭,比花葶短,花葶粗壮,高可达1米,伞形花序球状,具多而密集的花;花粉白色;花被片具绿色中脉,矩圆状卵形,花丝等长,子房近球状,腹缝线基部具有帘的凹陷蜜穴;5-7月开花结果。

2. 洋葱原产亚洲西部,中国内外均广泛栽培。是中国主栽蔬菜之一。中国的洋葱产地主要有福建、山东、甘肃、内蒙古、新疆等地。

番茄和洋葱能一起炒吗

3. 洋葱含有前列腺素A,能降低外周血管阻力,降低血黏度,可用于降低血压、提神醒脑、缓解压力、预防感冒。此外,洋葱还能清除体内氧自由基,增强新陈代谢能力,抗衰老,预防骨质疏松,是适合中老年人的保健食物。

番茄和洋葱能一起炒吗

4. 番茄,即西红柿(学名:Lycopersicon esculentum Mill.),是茄科番茄属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体高0.6-2米,全体生粘质腺毛,有强烈气味,茎易倒伏,叶羽状复叶或羽状深裂,花序总梗长2-5厘米,常3-7朵花,花萼辐状,花冠辐状,浆果扁球状或近球状,肉质而多汁液,种子黄色,花果期夏秋季。

5. 番茄原产南美洲,中国南北方广泛栽培。番茄的果实营养丰富,具特殊风味。可以生食、煮食、加工番茄酱、汁或整果罐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