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蛋饼可以用淀粉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03 10:42

文章导读

每个家庭做鸡蛋饼的方法是不同的,有的使用面粉,有的只用鸡蛋来做,那么鸡蛋饼可以用淀粉吗?当然是可以用淀粉做的。鸡蛋饼是很多家庭常吃的早餐,一个饼加一个鸡蛋再加上一袋牛奶,营养就比较全面了。当然,做鸡蛋饼时要掌握好火候,最好使用专门的电饼秤来做,效果会更好。

鸡蛋饼可以用淀粉吗

一、鸡蛋饼可以用淀粉吗

可以的,不用淀粉只有鸡蛋也可以做煎饼。将鸡蛋打入碗中搅匀,放入各种喜欢的调料,然后选用平底锅,用摊煎饼的方式就可以做成鸡蛋煎饼,而且很纯正。

二、鸡蛋饼用淀粉怎么做

鸡蛋饼的做饭,首先把鸡蛋打散,加入鸡蛋3/1的淀粉(增加鸡蛋饼的韧劲,这样往鸡蛋饼里卷东西不容易坏)混合搅拌直至用筷子打鸡蛋液打出小泡泡。然后热锅,用小布沾油擦拭锅底,倒入备好的鸡蛋液,打成饼的形状,翘边后翻起,煎另一面。出锅,这样鸡蛋饼就完成了。可以在鸡蛋饼里面加入你喜欢的食材,卷好,非常美味。

一、牛奶鸡蛋饼的做法

原料:牛奶250克,鸡蛋2个,面粉250克、糖、小苏打。

鸡蛋饼可以用淀粉吗

做法:

1 将牛奶倒入面粉中,搅拌至面粉没有疙瘩;

2 鸡蛋打开倒入1,依据个人口味加少量糖,小苏打;

3 再次搅拌至稍微有些粘稠,用汤勺舀起来倒出时如果是持续下流,即既不太稀也不太稠的状态就可以待用了;

鸡蛋饼可以用淀粉吗

4 用平底煎锅烧热,倒少许油(如果用刷子效果最好)在锅底形成薄薄的一层,舀一勺搅拌好的面糊,文火煎,翻面即可成一块圆饼;

注意事项:放小苏打要控制好量,即不酸也没有碱味即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