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炸面粉丸子的家常做法步骤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04 15:47

文章导读

面粉丸子是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油炸丸子,制作的原料除了面粉之外,通常还需要准备猪肉、酱油等,另外可以根据需要加入一些蔬菜,这样做出来的面粉丸子吃起来味道非常鲜美,口感也非常松软,油炸面粉丸子是男女老少都可以吃的,但很多人还不会做,下面来学习正确的制作方法。

炸面粉丸子的家常做法步骤是什么?

炸面粉丸子的家常做法:

材料

材料:土豆1磅,猪肉縻1/3磅,鸡蛋1只,面包屑半杯,面粉少许

调料:葱1根,盐1小勺(TSP)

上面的料大约可做16只土豆丸子。

做法

1、土豆煮熟去皮,捣成泥,并多捣一些使土豆泥变得有粘性。

2、将土豆泥、猪肉縻、葱末和盐混合均匀。

3、将土豆泥分成16个剂子。

4、将剂子搓成小球,滚上一层面粉和蛋液,再滚上面包屑放在盘子里待用。

5、油锅里放适量色拉油(约两厘米高),用大火将油烧热,再将土豆丸子下到油锅里,丸子炸到颜色金黄就可出锅了。

炸面粉丸子的家常做法步骤是什么?

油炸丸子

材料

半肥猪肉250克,大蒜3瓣,姜末1茶匙,豆粉1汤匙,食盐11/2茶匙,鸡精3茶匙,鸡蛋2个,取蛋清,植物油3汤匙

做法

1.将猪肉在菜板上用大菜刀剁细,越细越好;大蒜、姜也是剁得越细越好;然后一起倒入拌盆。

2.将豆粉化成粉水,扎鸡蛋取蛋清;一起倒入拌盆与肉的混合物一起搅拌到非常粘稠为止。

3.长柄煎锅置于中火上,倒植物油热至7成转小火;用勺将拌好的肉料舀成球状下锅炸,此时火不要太大,丸子要小一点,一般4-5分钟即可熟透;中间要注意翻面。

炸面粉丸子的家常做法步骤是什么?

用馒头炸肉丸子

材料

肉馅一斤(肥四瘦六),大的馒头一个,黄豆芽半碗切碎,葱一根切碎,蛋一个,淀粉两勺,姜几片切碎,料酒,酱油,盐

做法

1、把肉馅和葱,黄豆芽,打好的蛋,淀粉搅拌均匀。

2、馒头把皮揭掉,然后把馒头泡在水里,等馒头泡透了,把水分挤干,倒进搅拌好的肉馅里,然后就可以抓一把从虎口处挤出放锅里炸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