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速冻饺子需要解冻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16 09:37

文章导读

冻水饺是生活中非常常见的食材之一,这是水饺大量生产以后产生的一种保存方法,这样能够让多余的饺子长期保存,以保证人们能够长期吃到美味的饺子,但是,冻水饺和其他的食材一样会变硬,而且容易化解,那么,速冻饺子需要解冻吗?下面就来看看讲解吧,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吧。

速冻饺子需要解冻吗?

煮冻了的水饺不需要解冻。

饺子受冻之后,水分在表面蓄积,若是解冻,饺子皮会吸水变软,相互粘连,使饺子皮很容易破,因此煮冻了的饺子不要解冻,解冻之后再煮会煮出一锅饺子汤。

1、加一大锅水,比平时煮新鲜饺子要多,加一些食盐。

2、将冷冻的饺子直接放入凉水中,搅动一下,盖盖。

3、大火烧开,饺子浮面之后,开盖,稍微搅动一下。

速冻饺子需要解冻吗?

4、水开之后转小火,继续煮5分钟左右。

5、若不方便计时,可以保持大火,然后水开之后加小半碗的凉水,重复三次。

6、加水三次之后饺子完全都浮起来了,就可以关火捞饺子吃了。

冻了的饺子煮多长时间:

冻了的饺子水开之后再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冻了的饺子内部的馅受冻,成熟情况比皮慢,因此不能浮起来就捞,还需要再煮8分钟左右,将饺子内部都煮熟。

速冻饺子需要解冻吗?

怎么冻饺子比较好

1、冻饺子的时候要注意底部沾一些面粉,以免饺子底和容器粘连。

2、将饺子摆在一个能放进冷冻室的平板容器中,保持饺子之间的缝隙。

3、将放饺子的板子放入冷冻室,冻一夜,将饺子表面冻实。

4、将饺子一个一个放入保鲜袋或者保鲜盒中,不要将饺子弄破。

5、待食用的时候,直接拿出来煮至食用即可。

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