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晚饭后多久可以跑步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15 21:54

文章导读

虽然说饭后进行跑步的话是一个不错锻炼身体的方式,因为在饭后跑步可以有效促进食物的消化和吸收,但是也不是说吃完饭立马就可以进行跑步的,如果在吃完饭立马就跑步的话,很有可能导致肠胃在消化的过程中发生阻塞。因此对于正常人来说吃完晚饭之后大概需要休息多久才能跑步呢?

吃晚饭后多久可以跑步

饭后两个小时才能跑步。

1、饭后半个小时内,以休息、散步为主,这是最合适的。既保持良好的心情,又保障了食物的最佳消化。也有人说“饭后走一走,活到九十九”的俗语,很多人提倡饭后立即散步,促进消化和减肥。对于很多体质差或是有肠胃疾病的人就要千万注意了,饭后就一定要休息好,方可适量运动。

吃晚饭后多久可以跑步

2、饭后1到1.5个小时这个时候,食物的消化的最高峰基本过去了,一般的运动是没有关系的,譬如说快走、慢跑之类的运动都可以慢慢开展了。切记剧烈运动还是要节制的。特别是当你进食了很多难以消化的高蛋白与脂肪的食物的话,建议您这顿饭后就不要剧烈运动了,如果您打算运动锻炼身体的话,尽量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较好。减少肠胃的负担。

吃晚饭后多久可以跑步 

扩展资料

运动,一种涉及体力和技巧的由一套规则或习惯所约束的活动,通常具有竞争性。物布时空永不均产生了普遍运动,普遍的运动生灭着万事万物。没有不运动的物件,也没有能离开物件的运动。运动具守恒性,即运动既不能被创造又不能被消灭,其具体形式则是多样的并且能互相转化,在转化中运动总量不变。在几何中,刚性运动被描述为:平面到其自身的一个映射且使任意两点A,B的距离与其象A‘=M(A),B'=M(B)的距离相同。哲学上,运动的定义:物在时空中的线性迁移。

人在运动的过程当中,身体的结构会随着运动而变化,可以加强了自身的体质,促进新陈代谢,运动是人类离不开的一种生活方式之一。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