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建饺子的包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27 16:04

文章导读

我们福建地区是有很多种小吃的,多种多样的小吃,对于我们来说都是特别的吸引人,福建地区的饺子和我们在东北吃的饺子是不一样的,但也比较大同小异,只不过是他们包出来的样子比较好看而已,而且饺子馅的调法全都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调制,那么福建饺子包法是什么呢?

福建饺子的包法

1.将350克清水倒入锅内烧沸,倒入面粉中用擀面杖搅成团,取出稍凉,放在案板上揉匀,用湿布盖住。

2.肥瘦肉用刀切碎。热锅内加熟猪油,再放入碎肉馃哺伤馃郑馃尤肓暇。

3.烫面闭揉后搓成条,用手摘成50个小面剂,分别擀成直径约10厘米的圆皮,包入馅料,捏成半月牙形饺子生坯,入笼蒸约10分钟至熟即成。

福建饺子的包法

【福建蒸饺的做法】

沙县小吃以其品种繁多、风味独特和经济实惠而著称,成为福建饮食文化百花园中的一朵奇葩。沙县各类小吃有上百种,常年供应的有几十种,蒸、煮、炸、烤、腌,加工方法多样,米、面、芋、豆腐原料独具地方特色,且来源丰富,家家户户都能做上几样,城区街头巷尾日夜24小时都有小吃应市,非常方便。

福建饺子的包法

【沙县小吃蒸饺的做法】

沙县小吃源远流长,历史悠久,在民间具有浓厚的文化基础,尤以品种繁多、风味独特和经济实惠著称,是中华饮食文化百花园中的一朵奇葩。沙县小吃的做法及特色。沙县小吃有很多的特色,

一是经济实惠。沙县小吃的单价一般在两元以上。花两三元钱,一个人可以吃饱。夏日炎炎,一碗青草冻下肚,清暑去火功效,赛过冰淇淋;寒冬腊月,花上几角钱,几块豆干,一碟辣椒豆豉油,足够使你浑身发热,额头冒汗。

二是新鲜可口。经营沙县小吃的经营者几乎都有一个共同的历史传统,每天制作的小吃数量不多,一般都是当天制作,当天售完。从原料采购与食品保存的角度看,这种传统有效地保证了食品的新鲜度。制作方法上看,沙县小吃绝大部分是现做现买,调味可随食用者的习惯增减,这也是沙县小吃新鲜可口的重要原因之一。

三是绿色健康。从饮食科学的角度看,沙县小吃又是合乎科学的健康食品。沙县小吃基本上是低脂肪、低热量的清淡食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