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香果可以煮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27 16:04

文章导读

百香果是一种生产于热带的水果,它富含丰富的维生素以及人体需要的其他营养成份。吃百香果的时候需要用刀将它切开,用勺子挖取里面的果肉。百香果还可以有很多其他的吃法,比如和柠檬放在一起榨成果汁。还有一些人会想到将百香果用水煮熟之后再吃。那么百香果可以煮吗?

百香果可以煮吗

百香果学名西番莲,原产于巴西。百香果富含人体必需的17种氨基酸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等160多种有益成份。其中丰富的天然活性成分类黄酮是减除烦躁和缓减压力的基本元素,其卓越的舒压功效,有助入睡。人们经常食用百香果及其加工品,能够对人体产生一定的好处,如有助消化、提神醒脑、活血强身、镇静止痛、减压降脂等。

百香果可以煮吗

首先教大家怎么切开百香果。

按住百香果,把刀放水平,横着切过去,这样就可以防止切割的过程中汁液溅出或流出。

吃法一、切开,刮出果肉和籽,放入白糖或蜂蜜拌匀,然后就这样吃。百香果直接吃是酸酸的。

吃法二、刮出果肉和籽,加适量的糖、蜂蜜和水搅拌做成果汁,也可以把以上原料再加点冰块放入搅拌机中做成果汁,风味更佳。

吃法三、刮出的果肉和籽混着蜂蜜抹涂在蛋糕和面包上,酸酸甜甜比一般果酱要好吃得多。

吃法四,切开两半放入杯中,加入沸水,加点冰糖或蜂蜜,泡5分钟左右饮用。

百香果可以煮吗

吃法五、刮出果肉和籽,放入杯中,加入可乐雪碧,有点冰块就更好。

留下的果壳也是大有用处的,可以用来泡酒或泡茶,做焖、烩、炖菜是放点果壳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