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叶酸饭后多久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06 13:48

文章导读

叶酸是每一个人正常人身体里都存在的一种物质,但是对于怀孕的女性来说,她们身体所需的叶酸比正常人要高出许多,所以怀孕的女性应当适当的吃一些叶酸片,来补充自己身体所需。因为只有这样才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因为叶酸是促进细胞生长的一个重要物质。可是孕妇在吃叶酸的时候,大概饭后多久才能吃呢?

叶酸饭后多久吃

一、叶酸饭后多久吃

叶酸片饭后一个半小时后之后服用是比较好的,建议要坚持的服用,对胎儿的成长是很关键的,孕妇要定期的去检查,出现身体不适要及早的治疗,以免胎儿受到损伤。

叶酸饭后多久吃

二、叶酸的作用

孕妇对叶酸的需求量比正常人高4倍。孕早期是胎儿器官、系统分化、胎盘形成的关键时期,细胞生长,分裂十分旺盛。此时叶酸缺乏可导致胎儿神经管畸形,还可使眼、口唇、腭、胃肠道、心血管、肾、骨骼等器官的畸形,另外还可引起早期的自然流产。

叶酸主要是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的,孕妇不可以随便乱补,否则会掩盖大细胞性贫血而引起别的健康问题。在确定准备“造人”前可以去医院找医生为您诊断一下是否需要补充叶酸,在确定怀孕后,遵照医生的医嘱来适当的补充叶酸。不要随便自己补充哦。

叶酸饭后多久吃

根据研究指出在怀孕前开始每天服用400μg的叶酸,可降低70%的新生儿神经管缺陷(NTDs)发生机率。因此,准备怀孕的女性们,应在怀孕前就开始每天服用400μg的叶酸。美国研究人员调查发现,女性如果在怀孕初期就开始补充叶酸,可降低将来婴儿出现唇裂的几率。

另外,怀孕期的准妈妈们,正确地摄取维他命是很重要的,复合维他命(含丰富的维他命与叶酸)和综合矿物质,对预防宝宝的脑部、神经缺陷也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