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醋猪脚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29 15:44

文章导读

不知道大家在生活中是否吃过白醋猪脚,白醋猪脚它最主要的调料就是白醋,而白醋吃起来口感是非常酸的,在冬天的时候,还有人会将白醋当做杀菌的物质 ,做白醋猪脚的时候,如果加的白醋量过多,就会使猪脚的味道太酸,加的过少又会没有味道,那么白醋猪脚的做法是什么呢?

白醋猪脚的做法

材料:猪蹄6只,新鲜红辣椒2个,盐2汤匙,酒醋450毫升

做法

1.将猪蹄放进一个大的不锈钢锅,用水没过猪蹄,煮2-3小时或直到猪蹄变软。沥干水分。将猪蹄在热水中过去掉多余的脂肪。去掉能去的骨头。

2.将一个辣椒和3个猪蹄放进每个一升装罐头。用另外一个碗将盐和醋混合后倒到猪蹄上后密封。放到冰箱里3天到一周后即可食用。

3.可以冷食也可以在烤架上烤过后蘸芥末吃。

白醋猪脚的做法

食材

食谱热量:1340.7(大卡)

主料:猪脚500克

方法/步骤

第一步,把买回来的猪脚洗干净放到盘子里,放些酒和盐腌制。

第二步,把生姜、酒、醋、糖、酱油这些材料准备好放着备用。然后开火,等锅热量够了先把生姜放进去炒两下,再把猪脚放进去翻炒。

第三步,在翻炒的时候一边酒和醋(代替水)不然锅太干了,炒到猪皮有点卷的时候,就可以加点酱油润色,接着放糖(糖和醋一定要按个人的胃口放好量)。

白醋猪脚的做法

第四步,炒得差不多的时候倒半碗水,大火炖15分钟再转小火炖15分钟。

第五步,在炖了大概半个钟左右就可以关小火收汁了。

第六步,关火出锅。

注意事项

想煮的快一点烂一点的朋友,可以在翻炒加料完之后换高压锅煮。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