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糖肚子疼是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29 15:52

文章导读

有一些人可能会在吃完糖之后出现肚子疼的现象,因为引起肚子疼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所以并不能把所有的原因都归结到糖的身上,但是在吃糖的时候一定要检查我们吃的糖是否在保质期之内,如果是在保质期之外的糖很可能就会使我们产生食物中毒,那么吃糖肚子疼的原因是什么呢?

吃糖肚子疼是什么原因

吃糖肚子疼是什么原因

第一:首先应想到是否患上阑尾炎。如刚开始为上腹部疼痛,数小时后转为右下腹痛,伴有恶心、呕吐等,多为急性阑尾炎。此外,还应考虑小肠、盲肠、右输尿管问题。如伴有尿频、血尿等很可能是输尿管结石。女性还应注意右侧卵巢及输卵管是否出现问题。

吃糖肚子疼是什么原因

第二:应重点考虑肝脏、胆囊的问题,如急慢性肝炎、肝癌、胆囊炎、胆结石等都可能导致右上腹疼痛。此外,还要注意胰腺、十二指肠、右肾、大肠右段等部位是否出现问题。

第三:首先应考虑脾、胃的问题,还需注意胰腺、左肾、大肠左段。如左上腹持续疼痛,伴有阵发加剧,波及两侧腰部,并因进食而增强,则很可能是急性胰腺炎。

吃糖肚子疼是什么原因

注意事项

平时要避免过度的劳累,多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好的心情,避免过于紧张和情绪低落。还要多加强身体的锻炼,增强身材的抵抗能力。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