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吃麦片减肥最有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31 10:54

文章导读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有营养的美食,而且吃起来的时候都是不费什么力气的。就拿麦片来说,一般只需要用水冲泡一下就可以吃了,很多朋友都将麦片作为早餐的一种,既有营养又填饱了自己的肚子。当然了,生活中很多人都是在减肥的,那么问题来了,怎么吃麦片减肥最有效?

怎么吃麦片减肥最有效?

首先来说说燕麦的成分:燕麦中含量最高的就是纤维,一般我们都知道粗纤维吸水性强、吸水容易膨胀、体积增大,容易有饱腹感,食物在胃里滞留的时间比精米精面要长,所以人就不容易感觉到饿,燕麦耐饥、通便。

正因为有这些作用,就注定了燕麦会有减肥的效果,长期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入,还可以起到滑肠、通便、排除毒素的功效。

怎么吃麦片减肥最有效?

说了这么多燕麦的好处,接下来我们说说这个燕麦片怎么吃的问题!

【水煮燕麦粥】

最简单吃燕麦的方法自然是水煮,早上时间比较紧张的胖友,推荐水煮燕麦非常简单快捷而且营养丰富的早餐,适量加一点点蜂蜜,或者也可以来个水煮蛋,放点新鲜的水果,一个丰富的水煮燕麦早餐就好了。

怎么吃麦片减肥最有效?

【燕麦粗粮饭】

日常减肥不推荐吃精米精面,但是可以适当在米饭当中加入一些燕麦,用来补充维生素B,维生素B的作用很重要,可以起到催化的作用,也可以有排毒效果,缓解便秘甚至是缓解精神压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