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晚上只吃苹果能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30 11:06

文章导读

苹果这种水果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不仅十分有营养,同时还能够给身体带来很多养生的益处。对于现代社会当中的人来说,有时候因为自己十分好吃,吃的很多的同时又缺乏一定的运动,久而久之身体就会慢慢变胖,对于爱美的人来说这种情况无法接受。那么,晚上只吃苹果能减肥吗?

晚上只吃苹果能减肥吗?

苹果中含有的热量非常低,一般来说人体每天大约需要2000-3000千卡的热量,晚餐的时候一般可以摄入大约800千卡的热量,而苹果一般来说每只里面含有50千卡的热量,也就是说即使是每天晚上吃6只苹果摄入的热量也只有300千卡,比起吃正常的晚餐摄入的热量要低很多很多,而苹果中含有大量的果胶,果胶进入肠道之后会吸水膨胀,产生非常强烈的饱腹感,人们不会再想吃其它的东西,所以晚上只吃苹果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减肥效果。

晚上只吃苹果能减肥吗?

如果你想吃苹果减肥,最好是在吃苹果之后再喝一杯水,这样就可以有效促进苹果中含有的果胶的迅速膨胀,使得人体迅速感觉到非常饱。长期这样晚上只吃苹果可以起到非常棒的减肥效果哦。

晚上只吃苹果能减肥吗?

苹果减肥怎么吃最好

通过吃苹果减肥需要注意的问题还不少,首先吃苹果减肥一定不要削皮,因为苹果皮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对润肠排便,减肥瘦身具有非常棒的作用,当然苹果要保留苹果皮。吃的话最好是先将苹果清洗干净,不要只是用水冲洗,最好是用洗洁精彻底清洗一下为妙,不然的话可能会吃进去很多的有害物质哦。同时吃苹果减肥可以不受数量限制,因为一般来说再怎么吃也不会超过正常的进餐摄入的热量。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