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蛋和辣椒能一起吃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08 17:06

文章导读

鸡蛋和辣子是最完美的结合,因为鸡蛋中带有的蛋香味可以掩盖掉辣椒里面的辛辣,同时这两种还可以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用来开胃促进消化,如果大家觉得最近没有什么食欲,吃不下饭的话,可以送一个鸡蛋炒辣子,这样就可以搭配上馒头或者米饭吃的很香,而且还不担心会导致身体发胖。

鸡蛋和辣椒能一起吃吗

辣椒炒鸡蛋

材料

青椒2,鸡蛋2,油40克拉

做法

1.把青椒用清水洗净,去籽切成细丝

2.将鸡蛋打在碗里,用筷子搅散开。

3.锅内放油(40克),烧热,将蛋汁倒入,炒好倒出。

4.往锅内倒入余油,烧热,放入葱花炝锅,随着放入青椒丝,加精盐炒几下,见青椒丝翠绿色时,放入炒好的鸡蛋,翻炒均匀,用香醋烹一下,即可出锅。

鸡蛋和辣椒能一起吃吗

苦瓜辣椒鸡蛋

简介 苦瓜和鸡蛋同食能保护骨骼、牙齿及血管,有健胃、清火的功效。但过多进食苦瓜炒蛋,会伤脾胃,可能引起血瘀。苦瓜和辣椒同食可排毒瘦身、抗衰老。

材料

苦瓜150克,辣椒1个,鸡蛋2个,油、盐、鸡精、糖适量。

做法

1、苦瓜洗净剖开去瓤焯水,辣椒切片,鸡蛋打入碗里放点盐打散。

2、起锅热油炒鸡蛋,稍黄时盛出。

3、锅内放油爆炒苦瓜、辣椒约1分钟。

4、辣椒变色时放盐、糖和鸡精调味,放入鸡蛋拌匀即可。

鸡蛋和辣椒能一起吃吗

烧辣椒拌皮蛋

材料

新鲜青椒,皮蛋

做法

1.将青椒放到火上把皮烧黑,然后浸入凉水里;

2.在水龙头底下一边淋水一边把辣椒表面的黑皮剥干净,再将剥好的辣椒一撕两开放入保鲜盒,撒盐、淋酱油、蚝油、香油;

3.将皮蛋剥壳,用刀切成瓣,跟辣椒一起拌匀,盖上盖子放入冰箱里冷藏半小时,端出来就可以吃了。

小诀窍

1、剥辣椒皮最好是戴一次性的手套,这样就不会辣到手。 2、喜欢的话还可以撒少许蒜末。 3、现在大部分都是无铅皮蛋,可以放心吃,可以调放少许醋,它能将皮蛋的碱性稍中和一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