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煮咸鸡蛋需要多长时间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19 15:58

文章导读

不管是咸鸡蛋还是咸鸭蛋,都非常受人的喜欢,因为咸鸡蛋和咸鸭蛋中的蛋黄,如果制作得好的话它可以流油。并且制作咸鸡蛋的时候,也不容易将鸡蛋的营养成分流失,可是在煮咸鸡蛋的时候就一定要注意要将咸鸡蛋彻底煮熟之后才能够食用。所以在煮咸鸡蛋的过程中,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呢?

煮咸鸡蛋需要多长时间

煮咸鸡蛋需要多长时间

人们在食用咸鸡蛋的时候都知道咸鸡蛋里面的蛋黄是有一层油的,这是因为我们制作的酱料已经进入了鸡蛋里面。咸鸡蛋在要食用的时候,还需要进行煮的方法,让咸鸡蛋的味道更好地入味,更好地保存咸鸡蛋的营养物质和价值。那么,煮咸鸡蛋需要多长时间呢?

煮咸鸡蛋的时间其实就跟煮鸡蛋的时间差不多,一般需要10-15分钟。此外,煮咸鸡蛋还要看水的温度,如果是开水的话,煮8分钟就可以了。如果是冷水的话,就会比较久一点,应该需要20—30分钟。

煮咸鸡蛋的时候最好用开水煮,而且最好不要超过8分钟,也不能低于6分钟。如果超过8分钟的话,鸡蛋的营养会有一定的流失,如果低于6分钟的话,里面可能会存在一些对人体不好的寄生菌。下次再煮咸鸡蛋的时候就要注意了。

煮咸鸡蛋需要多长时间

咸鸡蛋的制作方法

咸鸡蛋的制作方法十分的重要,这足以影响咸鸡蛋的味道与口感。由于各地地方差异,使得咸鸡蛋的制作方法各有不同,今天看看一般的咸鸡蛋的制作方法。

材料:土鸡蛋、食盐、白酒。

1、鸡蛋洗净晾干,放入白酒中浸泡30分钟,让鸡蛋表面均匀裹一层白酒。

2、另准备一个干净无水的碗放入盐。

3、将蘸满白酒的鸡蛋放入食盐中滚一下,保证鸡蛋表面均匀裹满盐。

4、将裹满食盐的鸡蛋用保鲜膜包起来,放入保鲜盒,放在阴凉通风处。

煮咸鸡蛋需要多长时间

5、20天左右后,取出鸡蛋,打开保鲜膜,洗去食盐,放入水中煮熟即可食用。

咸鸡蛋的制作方法其实不太难,最主要的是呀有耐心,需要等待20天左右才能吃到美味的咸鸡蛋,要是你没有耐心等待的话,还是直接购买现成的好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