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蛋煮方便面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19 16:34

文章导读

方便面的问世造福了不少人,因为方便面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对于一些不喜欢做饭的人来说,他们就往往会更喜欢吃方便面。为了迎合大众的口味,每一个方便面的口味都是不一样的。并且在煮方便面的时候,为了让方便面的味道更加好,其实也可以加入鸡蛋,因此鸡蛋煮方便面的做法有哪些呢?

鸡蛋煮方便面的做法

煮溏心蛋的方法:

卧好鸡蛋,不要乱动

当面饼可以划散的时候立刻把面划散开来,然后清理出一个窝,卧个蛋进去就不要动了。等到面快熟还没断生的时候关火。等到温度不太烫的时候面正好泡到恰恰好,蛋黄也还是半凝固的~

2.蛋白蛋黄分开煮

面煮开的时候,先把蛋白倒进去和面一起煮,煮的硬硬的,然后在面煮到断生以后再把蛋黄倒进去关火焖一分钟,这样蛋黄就是流黄啦!

蛋煮熟面不老的方法:

先煮鸡蛋煮久些

如果你也一样,宁愿吃老的鸡蛋,也坚决不吃生一点的,那就先放鸡蛋,煮得差不多放面,而且面熟时还得戳一下鸡蛋弄破它,确保蛋黄熟了。

鸡蛋煮方便面的做法

先放佐料,水开就打蛋

先在水里放完佐料后等水开打入鸡蛋,煮两三分钟再放入面块,这样鸡蛋又能煮熟,面又不会煮的太烂。

鸡蛋煮方便面的做法

扩展资料:

方便面的面饼一般都是经过高温油炸来脱水保存的,所以我们在食用前可以先用开水将面饼烫一下,面身开始变软时,将水分控干,之后再煮食,这样就减少了油脂的摄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