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烙大饼好吃又松软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19 15:58

文章导读

北方地区的人们比南方地区的人们烙大饼的技术通常要好一些,因为北方地区本来就是以面食为主。而且去过北方地区的人就应该知道北方地区的烙大饼味道确实是很好的,并且烙大饼的制作方法也是很简单的,所以有条件的话也可以自己在家里制作烙大饼,但是在家制作烙大饼的话怎样才能让大饼变得松软好吃呢?

怎样烙大饼好吃又松软

想要烙饼好吃,松软又层多的方法

主料:面粉400克、开水90毫升、凉水90毫升。

1、首先将面粉,倒入盆中。

2、将面粉分开,一半用开水和面,另一半用凉水和面,全部和成没有干面粉状,放在一起揉成光滑的面团,醒1小时。

制作总结

1、开水必须要用滚烫的开水。

2、用开水和凉水一起和面的好处,开水,可以有效的激发,面粉的稠度行,也是烙饼松软的关键。

3、用凉水和的面,比较偏硬。将开水和面和凉水和的面,一起融合,这样揉出的来面团,软硬适合。烙出的饼,松软又层多,而且还不硬。

4、还有一个窍门就是(烙饼,翻面的时候,每次有小刷子,均匀的刷一层油)也有助于烙饼出层。

怎样烙大饼好吃又松软

扩展资料

烙饼的做法

一、用料

主料:面粉100克

辅料:热水半碗、盐一勺

二、做法

1、在热水里融化盐,然后加入面粉中搅拌至雪花状

2、盖上保鲜膜发酵30分钟,太饿了等不及我只发酵了20分钟

怎样烙大饼好吃又松软

3、面摊平后涂油

4、卷起来

5、其实不用太纠结怎么正确卷,主要是为了有层次的感觉

6、卷好后锅底涂油摊平烤,烤成焦黄色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