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催奶木瓜汤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08 16:38

文章导读

很多产妇们在做月子期间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奶水不足的,这样的话就会变得特别的担心,其实完全可以通过平时的饮食上面来进行改善的,所以说不用过于的去担忧的,这个时候可以喝木瓜汤的,因为这种汤就是具有非常好的催奶效果,在摄入以后就会让产妇们的奶水变得更加的充足。

催奶木瓜汤的做法大全

适用于脾湿下注之腿足肿痛,麻木不仁等病人食用。羊肉1000g,草果5g,

木瓜[1]1000g,豌豆300g,粳米500g,白糖200g,食盐,味精,胡椒少许。制用法:木瓜取汁待用。羊肉洗净切小方块。粳米,草果,豌豆公别洗净,与羊肉块同入锅内,加木瓜汁及水适量。锅置武火烧沸,移文火上炖熬,至豌豆炖烂肉熟即可。食用加入白糖、食盐、味精、胡椒粉。顿餐食用。

组 成:木瓜1000克 草果5克 羊肉1000克 豌豆300克 粳米500克 白糖200克 食盐、味精、胡椒粉各适量

简 介:

[效用] 健脾除湿。适用于脾湿下注之腿、足肿痛,麻木不仁等症。

催奶木瓜汤的做法大全

[制作工艺]

1、将草果羊肉、豌豆、粳米淘洗干净;木瓜取汁待用。

2、将羊肉切成2厘米见方的小块,放入铝锅内,再加入木瓜汁、草果、豌豆、粳米,加水适量,放置武火烧开,移文火炖熬至豌豆熟烂,肉熟。

3、放入白糖、食盐、味精、胡椒粉即成。

4、食用时,可佐餐,亦可单食。

出 处:《饮膳正要》

催奶木瓜汤的做法大全

药用木瓜鲜果中含有较多的单宁和有机酸,糖含量相对较低,使其口感酸涩,不宜生食。但其果实营养丰富,富含维生素。木瓜中酸类成分包括苹果酸、枸橼酸、酒石酸等,这些有机酸都具有纯正的酸味,经过适当稀释并辅以一定的甜味剂如蔗糖或蜂蜜后,可制成风味独特的产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