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什么可以增胖身体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09 10:45

文章导读

虽然如今大多数的人都嚷嚷着减肥,但是也有不少人会存在着过于消瘦,需要增肥的情况。当然,想要增肥,吃是最主要的,不仅要吃的多,还要吃的对,才能够很好的达到增肥的效果。那么,吃哪些食物可以让自己长胖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种增肥效果比较好的食物。

吃什么可以增胖身体

1、板栗

板栗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淀粉,其热量非常的高,除了淀粉之外,栗子中还含有蛋白质、脂肪和维生素B族等成分。还有就是100克栗子中含有的维生素C是24毫克,这比起同样量的西红柿来说要多得多。在每次饭后都吃些栗子可以加强身体吸收的热量。

2、巧克力

大家一向都知道巧克力是高热量的食物,20克的巧克力所含的热量就有110千卡。吃巧克力不只可以增加身体的热量吸收辅佐减肥,同时它还有着缓解心情、维护心脏的效果。由于口感丝滑、滋味共同,所以巧克力是一种美味的食品。但是也要留意,巧克力不可过度食用,以免招致胃痛、腹胀、腹泻等病症发作。

吃什么可以增胖身体

3、鱿鱼

鱿鱼的胆固醇含量非常的高,每100克的鱿鱼中就含有615毫克的胆固醇,所以吃鱿鱼有助身体增肥。另外鱿鱼还含有钙、磷、铁等多种元素,有助身体骨骼的发育和造血。吃鱿鱼可以预防贫血、缓解身体疲倦、改善肝功用和维护视力。鱿鱼是一种安康的增肥食品。

4、薯条

薯条含有的热量也是非常高的,其实薯条含有的脂肪很少,它本身是一种碳水化合物。经过油炸的薯条,小小的一包若含有的热量就非常于一个汉堡包的热量。吃薯条可增加身体的热量摄入,但是要留意的是,薯条当中含有致癌的物质丙烯酰胺,所以不要吃太多,需留神。

吃什么可以增胖身体

5、全脂酸奶

酸奶也是增肥的好食品,特别是全脂的酸奶。酸奶非常的安康,100克的全脂酸奶中,含有的热量是76千卡。经常饮用全脂酸奶可以辅佐增肥,同时酸奶还有着预防骨质疏松的效果,能降低血压,加强身体的免疫力,酸奶以致还可以预防妇科疾病。

作者:xiaoxiao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