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误食薏米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13 16:00
 
文章导读

生活当中,很多的女性是非常喜欢吃薏米的。因为薏米具有很好的消除水肿、美容养颜的效果。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薏米是一种比较寒凉的食物,而且还可以促进血液流动。如果是女性怀孕的话,是不能吃薏米的。如果孕妇误食薏米怎么办?最好的方法就是及时到医院就医。

孕妇误食薏米怎么办

1、增强免疫力。增强免疫力和抗炎作用,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薏苡仁油对细胞免疫、体液免疫有促进作用。

 

2、预防心血管疾病。若每天食用50-100克的薏仁,可以降低血中胆固醇以及三酸甘油脂,并可预防高血脂症高血压、中风、心血管疾病以及心脏病。

孕妇误食薏米怎么办

3、降血脂。因为薏仁含有丰富的水溶性纤维,可以由吸附胆盐(负责消化脂肪),使肠道对脂肪的吸收率变差,进而降低血脂肪、降血糖。

 

4、促进新陈代谢。薏仁可以促进体内血液和水分的新陈代谢,有利尿、消水肿等作用,并可帮助排便,所以可以帮助减轻体重。

 

5、美白肌肤。薏仁因富含蛋白质,常食可保持皮肤光泽细腻,消除粉刺、雀斑、老年斑、妊娠斑、蝴蝶斑。若长期饮用,还可以达到滋润肌肤的功效。

孕妇误食薏米怎么办

孕妇的饮食需要小心一些。尤其是薏米或者山楂这样引起宫缩的食物是不能吃的。薏米的营养价值虽然很好,但是孕妇尽量的少吃或者不吃。作者:zhenzhen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