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一感冒就头疼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14 09:19

文章导读

有些人在感冒的时候会出现头疼,这主要是因为感冒引起发烧引起抵抗力变差,这时候常常会导致头疼的现象,这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持充分的休息,这有很好的缓解头痛的作用,另外可以对头部进行按摩,也有很好的缓解效果,如果出现发烧的现象要及时进行退烧,我们来看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为什么一感冒就头疼

为什么一感冒就头疼

这是感冒引起的,多饮外感风寒,抵抗力差等因素诱发的。在治疗上建议使用清开灵软胶囊进行治疗较好,要多饮水,不要接触人员比较密集的场所,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机体抵抗力

感冒发烧吃的水果

马蹄:有清热泻火、利尿通便、凉血解毒等功效,既可清热生津,又可补充营养,对于发烧初期的病人特别适合。发热时吃马蹄,与梨、藕、芦根等汁液配伍效果更佳,不过它仅是食疗的辅助方法,当高热不退或病情加重时,还应及早就医。

为什么一感冒就头疼

香蕉:可以在发烧时食用,能增加食欲,补充水分。主要作用是通便。香蕉是属于寒凉性质的水果,而平性和寒凉性质的水果有很好的退热作用,发烧吃香蕉能够补充身体缺少的营养物质。

苹果:苹果富含维生素C,而维生素C有抗感冒,增强抗病能力的作用。鲜苹果汁是不错的选择。这是由于在苹果汁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它可以补充体内营养的需要,同时还能中和体内的毒素。

为什么一感冒就头疼

猕猴桃:多吃猕猴桃可以增加维生素C的摄入量,对抵抗感冒有很大帮助。但脾虚便溏者、风寒感冒、疟疾、寒湿痢、慢性胃炎、痛经、闭经、小儿腹泻者不宜食用。作者:kunkun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