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失眠多梦喝什么口服液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14 09:30

文章导读

长寿的人群都有一个秘诀,那就是坚持在晚上九点钟睡觉,让睡眠时间得到保障,但是如果出现了失眠和多梦的情况,就会导致睡眠质量大大下降,这样对身体的健康非常不利,还可以降低人体的免疫力,诱发多种疾病,很多患者都希望通过服用口服液来进行缓解,那么失眠多梦喝什么口服液呢?

失眠多梦喝什么口服液呢

第一,失眠多梦喝什么口服液呢?静心口服液是个中成药(里面的主要成分是熟地黄、白芍、枸杞子、地黄等),所以其补肾、宁心、安神、滋肝的效果就比较好,也就可改善肝、肾原因所致的失眠、烦躁、焦虑、多梦等。因为其补肾效果也较好,有时肾虚所致的腰酸、乏力也可使用,价格也不贵。

失眠多梦喝什么口服液呢

第二,失眠多梦常由精神紧张,思虑过度,苦恼忧虑,心事重重引起。我们也可以自己学会一些调节方法:对生活中偶而遇到失眠经验,不必过份忧虑,相信自己的身体自然会调节适应。安排规律生活是使生活起居规律化,养成定时入寝与定时起床的习惯,从而建立自己的生理时钟。设计安静卧房,尽量使卧房隔离噪音,而且养成关灯睡觉的习惯,睡前半小时内避免过份劳心或劳力的工作,睡前饮食适度,睡前如有需要,可适度进食;牛奶、面包、饼干之类食物,有助于睡眠。过饱对睡眠不利;而咖啡、可乐、茶等带有刺激性的饮料,尤不利于睡眠。

失眠多梦喝什么口服液呢

失眠多梦喝什么口服液呢?失眠多梦是可以服用脑心舒口服液的,而且效果很好。脑心舒口服液的主要成份是蜜环菌浓缩液、蜂王浆。辅料为:蜂蜜、香精、苯甲酸钠。本药成份中的蜜环菌浓缩液可以熄风平肝;宁心安神。蜂王浆是工蜂的一种分泌物,喂蜂后的食物。功效非常多,有促进造血功能作用,对发育中的少年儿童可增加血红蛋白,促进生长,提高抗病力;能增强人的基础体力,使人体衰老组织活化,服后食欲好,长精神,气色佳;含多种无机盐,能促进肝糖释放,促进代谢,因而可以美容,消除斑纹。作者:wangyaqi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