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瘦肉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14 09:19

文章导读

平时我们买肉的时候最好不要买的太多,因为买的太多,即使放在冰箱里面,它的保鲜期也不是特别的长,放的时间越长,它的营养价值就会越低,一般来说放在冰箱里面如果是保鲜最多1到2天的时间,当然如果是放到冷冻室里面,时间会长一些,尽量平时吃新鲜的瘦肉,我们来看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瘦肉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瘦肉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一般我们将新鲜猪肉买回来之后,不是马上要吃的话都会放到冰箱的保鲜室里面,保鲜室的温度通常都是3-5度左右的温度,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猪肉通常是能够保存5天左右的,营养师说,如果是超过了5天这个时间的话,猪肉很可能就已经是变质了。但是很多人都会忘记自己是哪一天将猪肉放进冰箱的,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写一个日期的标签在猪肉的包装上,写明是哪天放进去和哪天到期,到时候我们一看就能够清楚的知道了。

瘦肉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现在市面上的猪肉一般是有两种

一种是新鲜猪肉,这种肉没有经过任何的处理,所以我们买回来之后能够存放的时间也是很短的,而还有一种就是冻肉了,这种肉是经过灭菌等一系列的处理的,所以说这种肉我们放进冰箱里面也是可以存放比较久时间的。但是就算是冻肉,也是会有保质期的,也同样会变质,最多是三个月的时间,如果我们经常开关冰箱的话,可能保质的时间会更加短。

很多人将猪肉放进冰箱里面就不记得了,像是小编家的冰箱比较小,存放的东西也很多,有的时候猪肉不大的话就很难被看到,久而久之就忘记它的存在了,但是营养师说,如果是存放超过半年的猪肉,是千万不能够吃的,因为它会产生加速人体衰老的脂肪氧化产物,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是有一定损害的。

瘦肉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像是现在快要到过年了,很多朋友的家里都会买各种肉类存放在冰箱里,小编建议大家还是不要买太多了,毕竟肉类食物我们想吃的时候都是能够买到的。还有就是一定要记得肉类食物进冰箱的时候最好的写一个日期,以防自己之后会忘记。作者:kunkun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