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榴莲能和苹果一起吃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25 14:37

 

文章导读

提起榴莲和苹果,大家都非常的熟悉,都知道两种水果的营养是非常丰富的,榴莲具有水果之王的美誉,说明榴莲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其实苹果中同样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以及各种微量元素,经常吃这两种水果,对身体健康是很有好处的,如果将榴莲和苹果一起吃,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榴莲能和苹果一起吃吗

榴莲能和苹果一起吃吗?

榴莲能和苹果可以一起吃的,一起吃并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榴莲怎么吃有营养呢?

其实榴莲有很多种吃法。我们可以直接把榴莲当水果吃,这也是常见的吃法。毕竟,原生态的东西,还是可以完全保持榴莲的原有风味的。

当然榴莲全身都是宝,我们也可以用榴莲壳来煮水喝。用榴莲壳煮的水可以治疗皮肤敏感性的疮痒。我们也可以用榴莲核或者是榴莲肉来煲汤喝。也许有些朋友会问,可以用榴莲煲什么汤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榴莲鸡汤的做法。

榴莲能和苹果一起吃吗

1.把买回来的新鲜的鸡洗干净然后去皮,把放进沸水中,让它泡5分钟左右。然后再把鸡切成大块的。

2.把核桃仁、红枣洗干净并且要把红枣的核去掉哦。把榴莲的嫩皮、果肉去掉,留下大块的外皮。把外皮切小块。

3.把鸡、核桃仁。红枣、榴莲皮、榴莲肉、姜片一起放进锅中烧开,等水烧开后再改成文火煲3个小时左右。最后再加盐为味精调一下味就可以啦。

榴莲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不能与榴莲同食的食物主要有:山竹、牛羊肉、牛奶、可乐、茄子等。

1、榴莲不能和螃蟹同食。两者同食的话,很容易会导致严重的胃部不适。

2、榴莲和山竹同时吃虽然能避免上火,但却有可能引起便秘。因为这两种水果都富含纤维素,在肠胃中会吸水膨胀,过多食用反而会阻塞肠道,引起便秘。

3、榴莲不能与温性食物同吃,如牛肉,羊肉,狗肉等以及海鲜。因为这些食物皆属于燥热之物,同吃会上火发炎或者由于上火而导致其他的疾病或者诱发以前的疾病。

4、榴莲不能和牛奶一起食用。吃榴莲之后饮牛奶,毒过眼镜蛇。这个说法听起来很吓人,但同食后是会出现不适症状的,因为会导致过多的咖啡因中毒而使血压飙升,引发心脏病猝死。有些朋友喜欢喝牛奶,如果不小心和榴莲一起吃下去了,若出现不适一定要马上去医院洗胃。

榴莲能和苹果一起吃吗

5、榴莲不能和可乐同食。吃完榴莲后不能喝可乐,因为可乐是含咖啡因的碳酸饮料,和榴莲一起食用很容易会引发心脏病猝死。

6、榴莲不能和茄子同食。因为茄子和榴莲一起食用是会很上火的,对身体不好。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