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炸牛肉丸子?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03 10:04

文章导读

生活中可以吃到各种各样的丸子,今天为大家推荐牛肉丸子,这种完全可以煮熟来吃,也可以用油炸来吃,吃起来味道非常鲜美,而且营养很丰富,比如富含淀粉和蛋白质,另外还有多种维生素,男女老少都可以吃牛肉丸子,不过想要炸出好吃的牛肉丸子并不简单,下面来学习正宗做法。

怎样炸牛肉丸子?

怎样炸牛肉丸子?

主料:

牛肉(瘦)250克

辅料:

芹菜5克牛奶75克酸黄瓜5克咸面包50克鸡蛋65克洋葱15克胡萝卜3克面包屑15克小麦面粉2克

调料:

辣酱油5克花生油50克白砂糖5克盐3克胡椒粉2克番茄酱15克各适量

做法

1、将鸡蛋打散成蛋液;牛肉剁成细末。2.将咸味面包用牛奶或水浸过并挤干,再搓成细末。

3、将洋葱、胡萝卜洗净,切成小丁;将芹菜洗净,切成末。

4、将牛肉末放入盆内,加蛋液和面包末、盐、胡椒粉搅匀,再陆续放入牛奶或水和成馅,分成8-10个肉团,外裹一层面包粉,即成牛肉丸子。

5、用热油将洋葱丁、胡萝卜丁炒至微黄,放入面粉,继续炒,直到炒出香味时,再加番茄酱继续炒之。待炒至油呈红色时用肉汤或水冲匀,沸后放芹菜末、酸黄瓜末调匀,加糖、盐、辣酱油调好口味,即成蔬菜末沙司。

6、当油锅烧热后,将牛肉丸子放入炸至金黄色并熟透,捞出控干余油,装盘后浇上蔬菜末沙司即成。

怎样炸牛肉丸子?

台式炸牛肉丸子:

1青葱切葱花。洋葱切丁入锅炒软至甜味溢出,放凉备用。将牛、猪绞肉和所有调味料拌打均匀至有黏性后放入冰箱1小时入味。

2将备好的葱花、洋葱、绞肉和地瓜粉抓拌均匀。

3热油锅至放入木筷子会有小泡产生,转中小火,用左手虎口捏出肉丸子,右手拿汤匙将肉丸子舀入油锅中,先不要马上翻动,以免破坏丸子的形状。

怎样炸牛肉丸子?

4约1至2分钟后,轻轻将丸子翻面。可以看出半边丸子已经漂亮的上色而且定型了,现在只要将另一半的丸子炸至金黄即可起锅。

5炸牛肉丸子,可以直接吃也可以用来烩白菜或炖白萝卜来增添风味,更是一道可口又营养的便当菜色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