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蔓越莓干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03 09:56

文章导读

在平时闲下来聊天的时候,大家都会聊起减肥这个话题,的确如此,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明显偏胖的人,而且现在的人都很爱美,都希望拥有很好的身材,所以经常会寻找一些减肥方法,除了流行的减肥措施之外,还有各种各样的减肥妙招,那么蔓越莓干有没有减肥的作用呢?

蔓越莓干减肥吗?

蔓越莓干减肥吗?

蔓越莓干,是非常美味的,但是在减肥期间的人就非常注意食品的热量。蔓越莓干热量高吗是多少?蔓越莓干吃多了会发胖吗?

蔓越莓干热量高吗是多少:

别名:蔓越莓

热量:46大卡(100克)

分类:水果类

评价:一种热量较低、高纤维、高水分的食品,减肥时适量食用

营养信息:营养素含量(每100克)

热量(大卡)46.00

碳水化合物(克)12.20

脂肪(克)0.13

蛋白质(克)0.39

纤维素(克)4.60

蔓越莓干减肥吗?

蔓越莓不仅富含维他命C,更含有丰富的植化素,包含花青素、前花青素、鞣花酸等等,可说是超级抗氧化剂。

蔓越莓干吃多了会发胖吗:

蔓越莓干保留了蔓越莓90%的营养物质,口感接近蔓越莓鲜果,口感较好,热量低,但糖分也高,建议不要过度食用.一天可以吃28-50克左右就可以了。在国外蔓越莓干当零食用。但是也不要过多食用,吃多了会发胖的。

好了,关于蔓越莓的介绍就到这里,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蔓越莓吃多了容易发胖,热量是(大卡)46.00。

蔓越莓干减肥吗?

一天可以吃28-50克左右,对女性妇科病的预防与治疗是很有作用的。

当然,多吃的情况下,人体的吸收能力也没有那么多!

如果平常无妇科病或胃病的情况下,建议大家可以当做零食来食用,或做成西餐配料来食用。

如做成蔓越莓饼干,蔓越莓曲奇,也可做成蔓越莓玉米粥等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