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爪一般煮多久能熟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03 19:14

文章导读

鸡爪的做法有很多种,其中最简单的做法就是将鸡爪放在水里面煮熟就可以食用了。在煮鸡爪的时候,首先要将鸡爪清洗干净,然后将所需要的食材备好,像葱姜蒜和调味包都要放进水中,这样可以提升鸡爪的味道。鸡爪煮熟了之后最好是在闷一二十分钟,这样更容易入味。

鸡爪一般煮多久能熟

一、煮20分钟左右就熟了。鸡爪非常容易熟,不宜煮太久,一般煮15分钟—20分钟关火余温焖至一会儿,鸡爪熟而不烂,吃起来口感刚刚好,有嚼劲。

二、多皮、筋,胶质大。常用于煮汤,也宜于卤、酱。如:卤鸡爪、酱鸡爪。质地肥厚的还可煮熟后脱骨拌食,如:椒麻鸡掌、拆骨掌翅,皆脆嫩可口。

鸡爪怎么煮

1、锅里放清水,加入洗干净的鸡爪,煮5分钟左右(不要盖上锅盖),捞出,冲冷水至鸡爪全部冷却,沥干水份,鸡爪剪去指甲,备用。

鸡爪一般煮多久能熟

2、锅里另放清水,放卤味包,葱段和姜片,加入鸡粉,料酒,冰糖,生抽和老抽烧开后,放入氽过水的鸡爪小火煮大约20分钟左右,试味,熄火(整个过程不要盖上锅盖)。

3、熄火后,可以盖上锅盖,鸡爪浸至卤汤稍凉了再取出,即可。、

烹饪技巧

1、这次懒得做卤汤,就用了卤味包。

2、如果用卤汤来做,就直接将氽过水的鸡爪放入卤汤里,煮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具体时间根据鸡爪的大小和个人的喜好而定,可以在煮至20分钟时,取出试一下)记住不要盖锅盖。

3、做法2.的清水一定要盖过鸡爪。

4、同样的方法,可以卤鸡翅,鸡腿,牛肉等等,窍门就是在烹调过程中,千万不要盖锅盖,保证卤出完好无缺的食物。

5、没有时间煮卤汤,可以用卤味包代替,卤味包可以反复使用。

鸡爪一般煮多久能熟

6、要使卤水食物即可以保持漂亮的外表,又保证卤汁彻底进入食物的里面,窍门就是在烹调过程中,一定不要盖上锅盖,从头到尾一直开着锅盖。卤食物的时间大约20-30分钟左右,先将卤汤煮开再放材料,煮开后改小火慢慢卤,时间到就熄火,这个时候可以盖上锅盖,让食物留在卤汤里浸至卤汤稍凉了再取出,这样卤出来的食物才入味,质地才滋嫩,外表也完美无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