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虾冷冻可以保存多久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15 10:23

许多人为了避免经常购买的麻烦,就会一次性购买许多而进行冷冻保存,虾就是其中的一种,但是由于虾属于短期性食物,因此放在冰箱冷冻的保质期也不是很长,具体因虾类的品种而有少许的差异,可以根据自身的经验和相关数据来判断。一般来说不会超过半月,否则不新鲜。

虾冷冻可以保存多久

 一、虾冷冻可以保存多久

死了的虾冰出来的效果就差得多了。还有,用冰箱冰虾效果也不会太好。最好用冰柜,当虾还在可乐瓶里喝水的时候速冻。鲜虾的保存买来之后 把他放入瓶子里面放一点水 全部冻住就可以。

还有一种就是用水煮熟,让后用风风干后做成虾干,那样吃起来味道也很好的。可以试一下 鲜虾的保存方法鲜虾可先氽水后存,即在入冰箱储存前,先用开水或油氽一下,可使虾的红色固定,鲜味持久。

虾冷冻可以保存多久

 对于虾仁的保鲜,可将虾仁挤入清水中,用几根竹筷顺着一个方向搅打,直到虾仁发白;然后将虾仁控干水分,再加入少许食盐和干泡粉、料酒,顺一个方向搅打,直到淀粉在虾仁上均匀为止。 冷冻虾用一个塑料盒子,微波器皿就行,把虾放进去再放满水,放冰箱里就行,冻好像一块冰砖的。

吃的时候提前拿出来用凉水慢慢化就好了。

虾冷冻可以保存多久

 二、虾要保鲜基本的做法

把虾放在容器内,然后注入水,要淹过虾,然后放到冰箱速冻,等食用的时候就把虾拿出来,退冰,下锅,这样虾基本不会黑头,保持新鲜,但也不易长时间保存,最好在两三天内就要吃掉,毕竟海鲜就是要吃那种鲜味,少了鲜味,吃海鲜就没什么意思了 扔冰箱里啊 买来以后,放在不要加水的瓶子里,盖盖封闭 加盐 放到一个盒子里,加上水,满过虾一指为宜,放到冷冻里,然后想什么时间拿出来吃就什么时间解冻,这样最好 最好是用开水煮至有红色后放进冰箱 加上水满过虾放冷冻室里就好! 放到一个盒子里,加上水,满过虾一指为宜,放到冷冻里,然后想什么时间拿出来吃就什么时间解冻,这样最好,最好不要煮熟再冰冻,这样会使虾的鲜味和营养流失熟虾冰冻久了再吃对身体不好 冷冻后的味道不如活的好吃,最好是吃一顿买一顿 把虾放在冰里。chenwe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