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人长湿疹擦什么药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04 11:47

文章导读

现在是冬天虽然不容易出现过敏或者皮肤方面的问题,可还是有些人会长湿疹,湿疹给身体造成的伤害性比较大,而且还会有很多的影响性,一般在长湿疹后擦什么样的药,也是大家关注的问题,但是要知道湿疹的用药是不能乱用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湿疹成人和儿童的区分。

大人长湿疹擦什么药好

 湿疹擦什么药

湿疹的病因可分为内外因,治疗湿疹的药膏可以根据患者本身的情况,选择适当的剂型和药物。

急性湿疹患者可以用生理盐水,高锰酸钾溶液进行冲洗,最后用炉甘石洗剂做收敛和保护作用,亚急性期和慢性的湿疹患者,可以使用他克莫司软膏,皮美莫斯软膏等等,适当的时候可以用点糖皮激素霜剂或者是免疫调节剂。

大人长湿疹擦什么药好

 得了湿疹瘙痒难耐,一般湿疹是由过敏引起的,但也有实质病因引发。要想知道湿疹。首先要了解病因。然后再对症治疗。治疗湿疹可以用中成药,因为西药药膏多有激素组成,外用药膏,复方蛇脂软膏,无极膏可以适量外用,口服中成药五福化毒丸三克,口服每日三次。

大人长湿疹擦什么药好

 小儿湿疹擦什么药最有用

小儿湿疹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一种皮肤病,在临床上局部治疗是治疗小儿湿疹的主要手段,根据湿疹分期选择恰当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说急性期以红肿丘疹为主,没有渗出时建议使用炉甘石洗剂、炉甘石呋喃西林洗剂,包括糖皮质激素乳膏或者是凝胶。

如果有大量渗出选择1%或者是3%的硼酸溶液,0.1%的呋喃西林溶液冷湿敷,有感染时1%的氯霉素,亚急性期建议用1%或者3%的硼酸溶液或者生理盐水外涂糖皮质激素乳膏,慢性期建议非激素类的软膏,20%到40%的尿素软膏,5%或者10%的水杨酸软膏与糖皮质激素配合交替使用效果比较好。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