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了小龙虾的头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26 20:19

文章导读

提到小龙虾,大家一定会想到很多美食,比如麻辣小龙虾、香辣小龙虾十三香小龙虾等等,这些小龙虾做成的美食不仅非常好吃,而且营养价值很高,比如小龙虾含有丰富的虾青素,虾青素是一种非常好的抗氧化剂,大家都知道,小龙虾的头是绝对不能吃的,如果不小心吃了小龙虾的头的话,应该如何解决呢?

吃了小龙虾的头怎么办?

吃了小龙虾的头怎么办?

日常饮食的时候只是不提倡吃龙虾的头部,如果吃了两三个的话,也不会对造成太大的影响,担心的有些过了,建议可以多饮水,注意休息,不要太过纠结这件事情。

如果吃了小龙虾的头两三个小时以后。身体没有不舒服的症状。证明对身体的健康没有造成影响。建议,多喝水,促进食物的消化与吸收。

误吃了小龙虾的头部,应该问题不大。

吃了小龙虾的头怎么办?

指导意见:

建议多喝水,如有腹痛腹泻等症状及时就诊,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到食物,注意休息。

误吃了小龙虾的头,一般情况下没有问题的

指导意见:

建议尽量不要吃虾头,注意食物的卫生,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如果引起胃肠功能紊乱,及时医院就医

很多人吃小龙虾舍不得丢掉虾头,其实这是最脏的地方!小龙虾的胃等器官都集中在头部,易堆积分泌物和排泄物,甚至被检测出有寄生虫,一旦转移到人体内部,就会影响健康。寄生虫高温下很容易被杀死,吃小龙虾一定要彻底煮熟!

吃了小龙虾的头怎么办?

食用小龙虾与“横纹肌溶血症”有关联,尽管致病机理尚不清晰,但与食用小龙虾有关,小龙虾头部集中了鳃、胃等主要脏器,重金属含量高,在食用小龙虾时尽量不要食用小龙虾头部。

小龙虾的虾头部分千万不能食用,头部是吸收并处理毒素最多的地方,也是最易积聚病原菌和寄生虫的部分。此外,吃虾时也要有节制,不要一次食用过多,因为虾是高蛋白食物,部分过敏体质者会对小龙虾产生过敏症状,如身上起红点、起疙瘩等等,最好不要食用小龙虾。小龙虾是含嘌呤较高的水产品,痛风病人也不要食用。

 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