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珠奶茶有什么危害?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15 11:35

现在在市场上,各种各样的饮品总是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益处。比如一些乳酸菌饮料、碳酸饮料果汁等等,尤其在与朋友出去休闲娱乐的时候,适当的喝一些饮品也是非常有趣的。相对来讲,鲜榨的果汁营养似乎更加丰富,但一定要用新鲜的水果榨汁才行。那么,珍珠奶茶有什么危害?

珍珠奶茶有什么危害?

 近年来,饮料的代表奶茶可谓是风头不小。尤其是在大学校园里,奶茶可以说是大学生们的一大喜好。而在众多受欢迎的奶茶系列中,珍珠奶茶尤其被人们所喜爱。

但是,近些年来,珍珠奶茶却被爆出过珍珠奶茶里的珍珠不能喝。据调查,曾经有一个小孩,喝了特别喜欢喝珍珠奶茶,有一次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被医生诊断为其得了肠梗阻。CT中显示,小孩的胃部有许多白色的像珍珠一样大小的小点点。

白色的珍珠通常是由淀粉加上其他的调味品加工而成的,只是说有的时候会难以消化而已,并不意味着白色的珍珠就有毒有害。珍珠是比较难消化的,尤其是进去胃部以后,在某种程度上会阻碍胃部的正常工作运转。

珍珠奶茶有什么危害?

 奶茶,顾名思义,加了奶的茶。正是因为添加了各种调料,奶茶才会更加好喝,清香扑鼻。奶茶,它叫奶茶,但并不代表,它里面就含有很多“奶”。

事实上,奶茶的营养价值是比较低的。珍珠奶茶里的牛奶成分微乎其微,它用的是奶精,既不能够补钙,又不能补充维生素。奶茶给人们带来的是糖分和脂肪,反式脂肪酸。经常喝奶茶的人通常会越来越胖。奶茶就如同奶油蛋糕一般,极易养胖,对于正在减肥的来说,最好避免饮用。

珍珠奶茶有什么危害?

 适当地喝奶茶可以改善一下口味,适当地,偶尔喝喝珍珠奶茶对身体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是经常喝奶茶,把喝奶茶当成是一种习惯,那么就算珍珠奶茶里的珍珠对胃没有伤害,也会或多或少产生一些影响的。所以说,适度原则很重要。

有人说珍珠奶茶里的珍珠是用塑料做成的,这一点目前还没得到过科学验证,不可断章取义,但是,也不排除这一可能。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这将给人体带来极大的危害,严重的危害胃部健康。

处在一个物质的时代,经济的迅速发展给人们带来的不仅仅是金钱上的快感,还有身体上的伤害。过度劳累,过度加班,暴饮暴食,这些问题都会给人的身体,胃部带来一定的伤害,奶茶只是众多影响因素中的一个。taotao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