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锅包肉用什么醋比较好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27 14:34

文章导读

锅包肉是一道非常地道的东北名小吃,其味道香浓,具有东北地区特有的豪放气质,近年来受到人们的大力追捧。锅包肉的特点是肉味香浓不腻,面皮鲜香爽脆,吃起来让人感到十分享受。而锅包肉的做法也非常的简单,主要是材料的选择,下面就来看看锅包肉用什么醋比较好呢?

锅包肉用什么醋比较好呢?

锅包肉用米醋好吃

正宗东北锅包肉做法

主料;里脊8两,淀粉5两。

辅料;葱丝,姜丝,香菜,胡罗卜丝,蒜茸各适量。

调料;糖1.6两.9度米醋1.6两.盐.味.香油.料酒各适量.

制法:

1、将里脊切5毫米厚片挂水淀粉糊(水分浆不宜过稀,以粘住为好)。

2、把以上调料调好碗汁备用。

3、将炒锅放油烧制6成热,逐片把里脊放入炒锅里炸至金黄色,外焦里嫩,捞出。

4、将炒锅下底油,放入辅料炒均后,下入炸好的里脊,迅速地放入调味汁炒均即可

特点;酸甜适口,外焦里嫩。

锅包肉用什么醋比较好呢?

另一种方法:

原料:猪里脊肉400克,色拉油500-1000克,生粉,低筋面粉适量,炮打粉少许。

调料:番茄酱1-2汤匙与镇江香醋(或白醋)2-3匙对成稠汁,白糖4-5匙。葱白,生姜,香菜适量,盐稍许。

1. 将里脊片成 厚0。3-0。5厘米的大片,加姜末,盐稍许,清水适量,略抓,放生粉,炮打粉,低筋面粉抓匀后入色拉油1-2匙,再次抓匀。葱白,去皮生姜均切寸长细丝, 香菜切寸长段。

锅包肉用什么醋比较好呢?

2. 锅坐火上,下色拉油至约七-八成热时逐片下如拌好浆的里脊,炸直淡黄色捞出。

3. 油大火烧至9成热时下入里脊复炸至金黄捞出。

4. 锅留底油少许,大火烧至高热投入葱姜丝,下入调好的番茄醋汁和白糖迅速划匀, 下炸好的里脊肉迅速颠翻均匀起锅装盘,洒上香菜即可。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