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菇和黄瓜能一起吃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27 14:41

文章导读

美食虽然好吃,但是也有很多禁忌,很多食物都是不可以一起吃的,像吃完梨就不可以喝热水,否则会拉肚子。很多人会好奇香菇和黄瓜可不可以一起吃,因为这都是家里非常常吃的食物,其实这两种是可以在一起吃的,完全不用担心。本文介绍了香菇和黄瓜的几种做法,一起来看看吧。

香菇和黄瓜能一起吃吗

香菇黄瓜粥

材料大米、香菇、胡萝卜、黄瓜、姜、盐、水做法1、大米淘干净,加入一小勺植物油泡半小时。

2、香菇四个、10cm长的黄瓜一节、胡萝卜一根、姜都切丁备用。

3、大米与姜一起下锅煮,煮开后倒入香菇丁煮5分钟。

4、感觉香菇7分熟后,倒入胡萝卜丁,现在就要煮到米、香菇、胡萝卜都熟了。

5、最后倒入黄瓜和匀,盖上锅盖焖会就可以了。

6、最后再撒点盐就更美味了。

蒸香菇黄瓜

材料大菇 二颗,大黄瓜 半条,金华火腿(荤食) 适量,蒜末 适量,红葱末(荤食) 适量做法1、大菇泡开,切厚片约1.5公分厚备用。

2、金华火腿清洗切片后,用电锅蒸软备用。

香菇和黄瓜能一起吃吗

3、将半条大黄瓜剖半,挖心后,切厚片约2公分厚。

4、取有深度的盘子,依序为黄瓜→火腿→香菇摆放,接着放入蒸锅中约20分钟,大黄瓜变得透明的样子就大约熟透了。

5、起油锅,中小火爆香蒜末及红葱末,洒于步骤4上,即可享用了喔!

黄瓜香菇丸汤

材料

1.香菇丸子,黄瓜

香菇和黄瓜能一起吃吗

2.盐,味精,香油做法1.锅中加适量水烧开,加入香菇丸子煮熟。

2.黄瓜洗净搓丝加入汤中,加适量盐,味精,香油即可。

夏天清淡汤类之选作者:wuzhimi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