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肾结石能吃小龙虾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27 17:35

文章导读

是让人非常痛苦的一种肾脏疾病,该疾病会给患者带来疼痛感,甚至会是非常严重的疼痛,患有肾结石的人,平时一定要多喝水,这一点至关重要,另外要注意相关饮食禁忌,比如肾结石患者千万不能吃菠菜,还有不能吃番茄、巧克力等等,那么肾结石患者能不能吃小龙虾呢?

肾结石能吃小龙虾吗?

肾结石能吃小龙虾吗?

这个情况是可以食用小龙虾的,但是不能吃太多。肾结石的患者主要是不能食用高钙食物,像是牛奶,奶制品,豆制品之类的,再者也不能喝一些碳酸饮料,蔬菜类的话菠菜这些都是不能食用的,平时一定要多喝水,喝白开水就可以了,适当的运动下,不要老坐着。

这个是建议不要食用过多的,毕竟肾结石大部分属于草酸结石的,商贩或餐馆洗小龙虾均用草酸,是因为小龙虾生活在稻田和淡水中,被捕捞时常带有较多的淤泥,使用草酸可加快清洗速度,使卖相更好。但是这个就促使了结石的形成。所以不能吃太多,而且头是不能吃的。

肾结石能吃小龙虾吗?

最好不要吃,

1.肾结石患者不能吃油腻、辛辣、刺激的食品和发物,如肉类、动物内脏、辣椒、韭菜、公鸡、红茶、酒、咖啡、香菜、香椿菜、黄鱼、带鱼、冬笋、南瓜以及油炸熏烤的食物。

2.肾结石患者不能吃蛋黄、虾皮、豆腐、芝麻酱,不能吃牛奶、羊奶等高钙食品,以及多盐食品和维生素D含量高的食物。

3.肾结石患者不能吃富含草酸盐的水果和干货,如葡萄、无花果干、核果、黄豆等。

4.肾结石患者不能吃动物内脏、肥肉、猪脑、鸡、带鱼、黄鱼、虾、可可、咖啡等。

肾结石能吃小龙虾吗?

5.肾结石患者不能吃花生、栗子、菠菜、菜花、鱼子、青鱼、蚌等嘌呤含量高的食物。

6.各品种型的肾结石患者都应忌饮酒和忌食高脂肪类食物和发物。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