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柚子的正确剥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05 12:46

文章导读

柚子这种水果不仅吃起来非常的好吃,而且还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不过大家在剥柚子的时候,就会感觉到非常的麻烦,甚至还会非常的费劲,柚子皮是很厚的,很难一次性剥干净,这种情况甚至还会影响到大家的食用心情,其实掌握掌握好正确的剥法就可以避免该情况发生,那么柚子的正确剥法是什么?

柚子的正确剥法是什么

第一,柚子的正确剥法是什么?首先,我们把柚子横放,用刀在柚子中间的地方划上两圈,注意是两圈,两到划痕的距离最好是1公分左右,在划的时候,用力不要太大了,不然会伤到果肉。这样就不好了。在划完之后,使用筷子,把划开的柚子皮弄下来,要小心一些,要不然会伤到手的,这样柚子就在中间的部位有了一道1公分左右的裂缝,下面的步骤就好办了。

柚子的正确剥法是什么

第二,在划开的地方,用勺子挖皮,把勺子从有裂缝的地方伸进去,然后转圈的挖一圈,依次慢慢的跟进,这样就能够很轻松的把柚子皮剥下来了。在处理完一段之后,接着处理另一段,一样的方法。这样用不了多长的时间,就能够把柚子完整的剥出来了。另外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在买柚子的时候,要尽量的选择那些皮薄且圆的柚子,因为这样的柚子比较的甜美多汁。

柚子的正确剥法是什么

柚子的正确剥法是什么?要准备好我们剥红心柚子的工具,这里需要先把柚子摆好,然后需要一把刀,一个砧板,还需要一个塑料碗,用来装剥下来的红心柚子。用到将红心柚子的最上面的皮直接切掉,切到刚刚看得出果肉就可以了,依次不行就多切几次,然后同样的将红心柚子最下方的皮也切掉。切掉红心柚子最上方与最下方的皮之后,将柚子摆好,沿着红心柚子的周围,开始削柚子四周的皮,这里要注意,柚子四周的皮要削的薄一点,方便后面剥柚子。将红心柚子外围的皮都削完之后,将柚子横着摆好,沿着红心柚子的中间横切,将红心柚子横切为两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