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胶糕补肾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05 14:00

文章导读

阿胶糕是利用阿胶制作的一种食物,很多的女性非常喜欢食用阿胶糕。但是对于男性来说,因为并不喜欢吃甜食,所以很少食用。但是大家知道吗,其实阿胶也是有一定的滋阴补肾的功效的。所以,如果能够购买到不是很甜的阿胶糕的话,其实男士吃一些还是非常不错的。

阿胶糕补肾吗

1、提高免疫力

阿胶有增强免疫力、减少疾病的作用。适合年老体弱,久病体虚,易患感冒等体质下降者。

2、抗疲劳

抗疲劳工作的繁忙,很多男人已经习惯了埋头工作,弄得身心疲惫。而阿胶滋阴补血,而肺为血之上源,补肺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血的源泉不足问题,能收到良好的补益气血效果。同时,还能显着增强人体的耐力,从而达到抗疲劳的功效。

阿胶糕补肾吗

3、益智健脑

阿胶中含有的多种有效成分可以缓解学习紧张情绪,使大脑和全身得到充分休息,有利于提高体质,强身壮神,精力旺盛。阿胶中含有小子活性肽,能增强机体记忆力和提高识别能力,有较强抗疲劳作用。

4、缓延衰老

阿胶含有明胶原、骨胶原、蛋白质以及多种微量元素,多种氨基酸等。这些都是人体营养重要物质,有明显抗衰老、延年益寿作用。

阿胶糕补肾吗

5、强精血

男人的性功能要好,精血必需足,精血不足,最后损害的不仅是性生活的和谐,还会损害身体。阿胶能补血生津,中医认为心主血,心的功能需要血的充养。阿胶能补血,增强心功能。那也就是说,长期服用阿胶,可以增加精血,增强男子气概。血能养筋,男人们到中年以后,服用阿胶有助于强筋健骨,避免骨质疏松,使人关节灵活,身轻体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