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洋葱火腿炒鸡蛋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28 14:52

洋葱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蔬菜,它虽然吃起来有的时候会感觉到非常辛辣,但是洋葱不得不说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食物,甚至都可以用来预防癌症。洋葱与很多食物都可以搭配在一起吃,味道丝毫不会有所减弱,更何况营养价值还会变得更高。那么,洋葱火腿炒鸡蛋具体要怎么做呢?

洋葱火腿炒鸡蛋怎么做?

洋葱火腿炒蛋

原料:鸡蛋4个、洋葱1个(150克左右)、火腿80克、盐半茶匙、酱油、香油各适量,胡椒粉少许。

制作方法

1、把鸡蛋磕在一大碗里,加入盐和少许胡椒粉打匀;把洋葱去皮、洗净,切成粒;将火腿冲干净,切成细丝或末待用。

2、炒锅里放少量油,烧热后,下洋葱粒炒片刻,铲出;晾凉后和火腿一起倒入鸡蛋液中,拌匀。

3、把混合液分成两份,每份用2汤匙油炒熟上盘,倒入适量酱油、香油即可。炒蛋时,注意油要热;若想火腿香一点,可与洋葱粒一起先炒。

用料:洋葱约40克,火腿肠一条(重40克),面粉100克,鸡蛋2个,水40毫升。

洋葱火腿煎饼

用料:洋葱约40克,火腿肠一条(重40克),面粉100克,鸡蛋2个,水40毫升。

做法:

1.洋葱与火腿肠均切碎成末,鸡蛋打散成蛋液。

2.将面粉筛入蛋液中,用筷子将其搅拌成较硬的糊状。

3.再加入约40毫升水,一边加水一边搅拌,将其搅拌成均匀的面糊(用勺子舀起面糊往下倒,面糊呈一条不间断的线时为佳)。

4.放入洋葱与火腿肠末,加入适量的盐,搅拌均匀。

5.平底锅内放油,倒入搅拌好的面糊,用勺子将面糊弄平整,盖上锅盖,小火煎黄一面后翻面,最后煎至两黄金黄中间熟透后取出切块即可。

洋葱火腿炒鸡蛋怎么做?

洋葱火腿汤

原料: 火腿3片、洋葱1个

调料 :植物油、蒜末、鸡精、盐、黑胡椒粉各适量。

做法:

1.火腿切寸段;洋葱洗净,切小丁。

2.锅置火上,倒油烧热,下入火腿煎至酥香,捞起,利用余油爆香蒜末,续下洋葱炒香后加入水煮开,改小火,加盖再煮7~8分钟,放入鸡精、盐、黑胡椒粉和火腿即可。

小贴士 买来的洋葱头晾干,放在凉爽、干燥、通风的地方,能贮藏很长时间。如用塑料袋包住或放入冰箱,反而容易闷软、变质、发芽。

洋葱火腿炒鸡蛋怎么做?

营养师分析

尼克酸、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有抗菌杀虫、降血脂、降血糖等功效。

凉拌洋葱火腿丝

做法:

1.洋葱,火腿分别切丝,放入碗中。

2.芝麻酱用温水调开,加入蒸鱼豉油,老醋,鸡精,香油,拌匀。

3.将麻汁调入洋葱火腿丝中拌匀装盘,撒上熟黑芝麻。taotao2018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