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瓜能放冰箱冷冻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07 10:21

文章导读

由于西瓜味道香甜并且多汁,所以在夏季的时候西瓜成为了每家每户都必不可少的一个解暑水果。而人们吃西瓜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但是要注意由于夏季天气高温,使得西瓜非常容易腐坏,所以一定要使用正确的方法来保存西瓜。那么如果想要保存西瓜的话,可以放进冰箱里冰冻保存吗?

西瓜能放冰箱冷冻吗

西瓜能冰冻吗

西瓜是可以冰冻的,而且味道也会更加的好一些,不建议大家放在冷冻室里面,只要西瓜是好的,冰冻以后味道更好,不会有毒的!而且,吃西瓜还能有助于消化,还能减肥,说到减肥,今天

就给大家介绍十大减肥水果排行榜,懒人也能轻松吃瘦。

吃冰冻西瓜的危害

(1)正常西瓜有通便利尿的作用如果冷冻后就大打折扣。

西瓜能放冰箱冷冻吗

(2)冷冻后的西瓜影响它的甜味,甜味在摄氏十五度到三十五度是感觉最好的,冷冻后西瓜的甜味就减低了。

(3)西瓜有降血脂功能但是高血脂、高血压患者都不易食用冷食

西瓜怎么保存

西瓜放冰箱千万别超两小时

西瓜最好放在室温下,建议新买的西瓜放在冰箱里不要超过一天,切开后的存放不要超过一个小时。

西瓜能放冰箱冷冻吗

冰箱里含有厌氧菌,随着时间的延长,厌氧菌的数量会越来越多,附着在切开的西瓜瓤上,不仅会破坏西瓜所含的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成分,过凉的瓜瓤还可能会让胃肠功能好的人,出现胃肠功能紊乱、腹泻等症状。另外,西瓜属于含水量较多的水果,长时间冷藏会使水分大量蒸发,带走营养成分。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